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凈逸里思遠

凈逸里思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於凈逸里思遠,微閉雙目,找尋你純美的笑容,飄逸的倩影漸漸清晰,你在夢中可聽見一個聲音在輕輕的呼喚,哦!我怎忍心把你在睡夢中喚醒!那顆心是在無聲的默默的凝望!······

  歲月的時鐘如靜謐的森林山谷里的小溪在輕輕的綿綿不斷的流淌·····我慢慢的走近,清涼的風吹起了額前的一縷鬢髮,幾片黃或紅相間的葉子在風中飄然而下,慢慢的,慢慢的,飄落在我的肩頭和腳下,它們是那麽的留戀籃天,留戀枝頭,夢裡依稀回憶起了春的萌芽,夏的翠綠和陽光雨露的美好!

  金色的秋來了,帶來了豐收的果實和層林盡染的美麗!可是,蕭瑟的秋風也會不期而來,吹落美好的一切!然後是另一個四季的輪迴!

  獨自站在蕭瑟的街頭,感受四季的洗禮,回憶那些季節里的美好!沉浸着,甜蜜着,任幽遠的遐思飄逸心頭。多少美好的嚮往和期待都是默默的無聲的!····那些相對無語的潸然,不正是情深所致的最美的交融!輕嘆!常常會在不經意間,遠望,一江秋水碧波綿綿,思念,如那綿延不斷的群山,更恰似那江南的煙雨浩淼無邊!······無際,是心的呼喚!我猜想,靈魂應是純凈的深藍色的!於靜夜裡的思念,靈魂就會氤氳升騰····飄到遙遠的天邊,飄到天涯海角,飄到你的身邊,飄到那些留下夢中美好的湖邊,山間,城市,街角············

  心靈,從相遇后就變的快樂了!那種殘缺的孤獨漸去漸遠!而這一切的美好都是你給我的!始終堅信,心的凝望和摯愛的付出,應得到應有的美好的回報!等待是另一種孤獨,也有些許的寂寞和憂傷,可是,心是有歸宿的,心靈的收藏是最美好的感受!!!無比的珍貴!!!是天意的賜予!!!這樣,在任何時候,心的感覺都是幸福的!長久以來,心追尋質的飛越!·······那怕付出生命!!!心與心的靠近是最溫暖的,那怕是最嚴寒的冬季!!!相愛的感覺是甜蜜的,我把它看作是生命里的初戀!今生里的唯一!!!今晚的月兒是那麽的明亮!雖然只是一半!可我知道,心的相愛和融合才是真正的圓!!!今晚。讓我的心寄語月色!把一顆摯誠的相思和愛意帶到你的身邊!星月為證!讓我們相愛到永遠!祝心愛的你快樂幸福健康永無邊!!!··········

您正在瀏覽: 凈逸里思遠
網友評論
凈逸里思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