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感恩敬業責任》讀後感

《感恩敬業責任》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感恩敬業責任》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感恩的心

  《感恩敬業責任》讀後感

  這段時間以來,我讀了閆瑞娟在中國紡織出版社發表的《感恩敬業責任》一書,本書從感恩、敬業、責任三個部分分別進行論述,並結合工作實際,運用大量生動翔實的故事和案例,闡述了為什麼及怎樣做到懂感恩、講敬業、負責任。本書雖然是介紹企業的管理經驗,但他山之石,可以攻玉,通過閱讀本書,使我掌握許多精髓,深有感觸。

  你在為誰工作?我覺得這是感恩敬業責任的根本。一個人只有解決好這個問題,才會敬業,才能對工作有責任感,才能在自己的普通崗位上兢兢業業默默無聞的工作。人生在世,父母生你養你這樣的養育之恩我們要報,別人在你需要的時候幫助過你這樣的恩情我們也要報。做為一名公安民警,我們要感謝那些為了公安事業的輝煌夯實堅實基礎的前輩們,我們要感謝那些帶領公安事業朝着更好方向發展的領導者們,我們要感謝那些奮鬥在第一線為公安事業默默無聞作出貢獻的同事戰友們。對此,我們要學會感恩,每天提醒自己,為現在所處的環境和機遇,為能遇到這樣的領導、同事和戰友而感恩。讀了這本書後更加堅定了我的信念,一定要成為一個懂得感恩,愛崗敬業的民警。

  如何去工作?正如鄧小平同志所說:“世界上的事情都是干出來的,不幹,半點馬克思主義也沒有,只有把嘴上說的、紙上寫的、會上定的,變成具體的行動、實際的效果、人民的利益,我們的工作才算是做到了位、做到了家”。想幹事、會幹事、干成事,看似簡單的九個字,卻有着深遠的意義,敬業的人一定是一個積極主動的人,他們在工作中永遠會比別人多做一點,雖然表面上覺得吃虧了,但是無形中給自己積累了工作經驗,提高了自己處理問題的能力,就能在工作和事業上贏得更多的發展機遇。讀了這本書後使我更加堅定了信念,在平時工作中一定要主動去思考問題,處理問題,解決問題,不斷鞭策自己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

  怎樣做好工作。記得書中說過人生最大的價值就是對工作有興趣,並從中獲得樂趣,應該從工作中尋找人生的樂趣這樣你才能投入工作,所有的困難都會變得輕鬆起來,這就是責任。在實際的工作中會遇到很多問題,群眾會對交警的執法不理解會抱怨把氣撒在你的身上,工作不配合或者你覺得社會對你種種的不公平等,讀了這本書後對我有了正確的引導,遇到困難應該用積極的心態去面對不抱怨,不牢騷,少說多做,注重落實和結果關注細節,盡職盡責地做好每一件事情,相信自己所做的工作最終會被他人認可,得到他人的尊重。

  單位為我們提供了優越的條件,搭建了好的工作平台,我們只有把責任裝在心裡,學會承擔,踏踏實實做事,才能做到無愧於心,才能始終保持積極地工作態度,朝着自己的着目標去不斷的努力。 責任在肩,身體力行,我們每個民警都要懂感恩、講敬業、負責任,成為單位最需要的優秀民警。

您正在瀏覽: 《感恩敬業責任》讀後感
網友評論
《感恩敬業責任》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