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那時花開不語

那時花開不語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直想如果我能擁有回憶,我就會一直擁有那份快樂的,原來是我錯了。有時候回憶太美,也會是一種傷害的。

  都不肯學會忘卻,記憶真的是很美,想把所有的美好的東西都留在記憶中,那麼就算現在是那麼的疲倦我也會撐下去的,因為我擁有了美好!沒有任何的東西能阻擋我的想法,但是現在我卻感覺到這些所謂的擁有原來都是虛假的,從一開始有些東西就不是如記憶中那般清澈。

  怪只怪這個世界太現實,所謂的永恆也只不過是如流星般一閃而過,而我卻依然不肯定改變。有些美好的東西是經過人工改變而成的,我一直在忽略這個問題,是想保持自己的那份純真吧!純真的時候恰恰使我走向迷惘,甚至使我迷失了自己,這個世界有些令我真假難分,純真有時候會孤立成一種抽象的存在。

  現在的我正處在純真和不純真的過渡和選擇。可以說純真是我與生俱來的和種自然,不純真是一種從自然後的自然。

  我不失去對生活的熱愛與信賴,就是不失去純真,生活總是渴望我掬獻更多的純真。

  原來有些事從一開始就知道結局,不過只是不肯相信而已,總想留下生命中最美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那時花開不語
網友評論
那時花開不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