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和快樂牽手

和快樂牽手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和快樂牽手 標籤:快樂的大腳

  窗外的雪花告訴我,冬天的美麗慢慢的在呈現,不一會兒,就被它裝扮的銀裝素裹起來,雪白的世界,夢幻的色彩,把我們拉近了一個寒冷的季節,就連呼吸的每一口空氣都變得如此清新,如此甜美起來,我看它更像是一顆顆蜜糖,甜在每個渴望雪的人們的心裡。這是這個城市的入冬以來第二場雪了,這些調皮的小傢伙,總會給我們帶來浪漫的氣息,又會帶一些浮想連篇夾雜在裡邊,讓思緒與悸動交織吧,大都數的甜美回憶似乎總會發生在校園裡,我的抽屜里就有一張彌足珍貴的雪景照,是全班同學砸雪杖的全家福,雖然它已被歲月染上了泛黃的痕迹,但照片里的每一位笑容依舊燦爛。

  雪花簌簌的從天空中飄落,學生時代的單純,看雪景,也是那麼純潔,還可以玩雪。而成人時,便是賞雪,飄下的每一片雪花都像是時不時的片片記憶。

  雪花啊雪花,你雖小,但你也有盛開的花瓣,你的生命雖短暫即逝,但,你卻把數不盡的快樂散漫人間,雪花啊雪花,你讓多少文人墨客對你無盡的讚揚,你成就了多少優美的文章,是你把世界變得更加明亮,是你沖刷了多少人的無盡憂傷,讓心靈變的乾淨透亮。

  我更喜歡把你比作盛開在空中的雪蓮花,你是那麼的聖潔,讓每個人都會為你陶醉,你靜靜的灑滿人間的每個角落,讓純凈布滿每一寸方土,讓這個寒冷的冬天變得如此愜意。

  從樓下傳出孩子們快樂的嘻嘻聲,我穿起紅色的馬靴,站在雪地上,雪花在親吻我的臉頰,我要與雪花握手,讓這個快樂的小精靈,為我伴舞,跳一曲,華爾茲吧。

您正在瀏覽: 和快樂牽手
網友評論
和快樂牽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