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愛情只是個過程

愛情只是個過程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有一種男人,被女人甩了之後,依然想與這個女人朋友相稱,因為他的心中是善良的,始終記着他們之間最美好的東西,也能夠理解並寬容這個女人,即使不能夠相伴愛護心愛的女人到老,但也能以朋友的身份默默的祝福這個女人。哪怕直到這個女人與他人步入禮堂的一天,這種男人也會到禮堂以朋友的身份去祝福這個女人,將心中的最美好的祝福給她,讓這個女人得到真真正正的幸福與快樂。這種男人是博愛的,是偉大的,說真的,我很佩服很嚮往這種男人。

  有一種女人,被男人甩了之後,心中充滿了恨意,不再記起他們之間的情意,在她的心中,那些美好的故事、那些讓人曾經羨慕的片段,彷彿就如雲煙過眼一樣,散去不再。而此時在心中的只有“愛得越深卻恨得越深”的道理,於是,這種女人,她會晝夜的想着用各種手段來報復這個男人,卻不會理解這個男人。這種女人是可怕的,讓人毛骨悚然的感覺,呵呵呵,不必猜想,這種女人,我是最害怕的,遇上了只好退而避之!

  愛情是浪漫的、是美好的,是可貴的、是難得的;因為兩人的相遇本來就不易,是一種很難得的緣分,直到相識、相知,而後的相戀,是個多麼漫長的過程啊!又是個多麼的可貴的機會啊!人生有短短几十個春秋,如此美好浪漫的機會,確實不多,所以,擁有的請好好珍惜這個過程吧,讓它走到最後,讓更多的人去祝福你們;還沒遇上的、錯過的,或者正失去的,請不要灰心,更不要絕望,處處人生處處愛,我相信,終有一天,會遇上的,遇上讓你絲絲心動的,心愛的人,到時,可不要錯過這班浪漫的美好的愛的列車哦!

  庄海君,男,1983年12月生,廣東省陸豐上英人。教師,筆名志雄,汕尾地區性雜誌《石帆》編輯。曾在《詩家》、《紅海潮韻》、《石帆》、《藍風》、《汕尾日報·教育周刊》、《衛城文苑》、《東岸·汕尾鄉情》等發表過作品。: E-mail:zhuanghaijun08@163.com

您正在瀏覽: 愛情只是個過程
網友評論
愛情只是個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