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擁抱奧運女神

擁抱奧運女神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期盼百年,今天終於夢圓。等待此刻,心靈結成五環。

  你來了,終於你來了,我傾慕思戀的奧運女神,理好了美麗的雙鬢,帶着你不變的信念,博愛的禮品,還有那遍灑友誼的甘霖,你欣欣然走向我,東方巨龍——中國。

  我心是怎樣的傾慕着你,是怎樣的期待着你,是怎樣的追逐着你.不僅戀慕你的美麗和神秘,更欣賞你的笑容、善良和正直,你主張自然、和諧、團結、公平和友誼,在世界的每個角落傳遞着和平自由的情意。你提倡更快、更高、更強,不斷進取,向上和積極。你用博大的胸懷架起世界各方信任的橋樑,你是人類文明的信使,用愛穿越整個世界是你追求的唯一。

  也曾經我是多麼的孱弱,是你給我目標,給我力量,我鉚足了勁我要肥沃。幾多心酸,幾多失落,幾番磨難,幾番拼搏。看今朝我再不彷徨,已擠入世界強者之列,你已摸到了我強壯的脈搏,於是你對我展開了笑窩。

  你是人類文明結晶的種火,如炬一般照亮我前進的方向,我似一隻已然定向的舵,萬方的風息都不能動搖我從世紀的風雨中堅強的走過。

  百年了,我多想把你請到我的家裡,緊緊的擁抱你,多想和你長談促膝,請你向世界傳達我愛的心意,把我對世界大同的遠大目標和宏偉理想,向蒼穹傳遞。

  你一定感覺到了,感覺到我的手臂更迫切的想要挽住你的腰身。感覺到我追求光明和溫暖的願望是那樣深沉。

  那天你攜着橄欖枝編成的花冠,翩翩在空際雲遊,自在輕盈本不想停留,當你雲遊我的上方,是什麼吸引了你的目光,你駐足了好久,你驚異我的成長,你感受到了我高尚的追求,於是你對我微笑點頭。

  飛過草原躍過高山,看我山河的富饒與遼闊。飄過長江游過黃河,看我變化千里馬般日夜兼程的超越,從珠穆朗瑪峰到東海之濱,看我江山的崇高與巍峨,看我繁榮的霓虹燈日夜閃爍,燦若銀河。

  五千年的蘊涵和澱積,五十九年的繼承和揚棄,才有我今天如此的壯麗,風霜雨雪,溝溝坎坎才鑄就我不屈的脊樑與骨氣。我不卑不亢不燥不急,不管風吹浪打勝似閑庭信步,屹立在風雲萬變的世界里。坦蕩豁達、深邃閑適,堅持正義,闊步走在新世紀的黎明裡。

  你看到了,鮮花含笑,我的家園,白鴿展翅,飛翔在藍天,真誠溫暖,流淌着愛心潺潺。大地撕裂搖晃不動我緊抱的臂彎,肆虐冰雪封凍不了我熱血的詩篇。

  我用執着守候你的步履,你的信念,你的笑容,你的臉。我用熱望傳遞你聖潔的火焰。

  我清楚的看到,桃花已盛開在你的臉。

  你來了,我看到了那隨風飄飛的美麗裙裾。雖然你歷經了重重誤解和幾多撓阻,怎麼也絆不住你那正義堅定的腳步,任何都阻擋不了你對我的欣賞和讚許。

  夢想定會攜帶眼淚,我知道,你和我一樣的無悔,夢與希望在深情地呼喚,我們奮勇一起去追,飛揚激情,點亮夢想,沸騰的熱血象黃河之水,奔涌着渴望,渴望着心醉。

  等你攜五湖四海的朋友,聚焦我的家園,我把你安排在北京--我古老而又美麗的花園.在世界驚天建築鳥巢府邸,我們與遠道而來的朋友盡情狂歡。然後,我要你把我美麗的江山看遍。

  你會看到,當今世界最多最廣最大的人氣和景氣在這裡積聚,我們的會晤將為世界所矚目,因為向世界遍灑溫馨的責任將落在我們的身軀,義無反顧。

  你看,在這個綠意盎然的夏季,在《茉莉花》美妙的悠揚里,天真可愛的福娃寶寶正在縱情歌舞,歡迎着你。

  來吧,讓我們融入這愛的盛典。

您正在瀏覽: 擁抱奧運女神
網友評論
擁抱奧運女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