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也只是曾經

也只是曾經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望着眼前的電腦屏幕,獨自發獃!撫摸着冰冷的鍵盤,那微涼的觸感,有一種既熟悉,又有點陌生的感覺。好像是記憶中也曾有過的以前!在腦海中,那模糊的背影,漸漸浮現!

  那是一種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情愫,只好用拙劣的文字來記錄了!

  那些年,年幼的無知,不懂得什麼叫喜歡,亦或是更深層次的名詞:“愛”!也許中那一段虛無卻始終能夠扣人心弦的場景;也許是小說中那一段飄渺卻依舊能夠溫暖人心的文字;也許是歌曲中那一段簡單卻時常能夠引人共鳴的旋律!那時的我們,天真的以為我們能一直走下去,能過陪對方走完一段美麗的年華!因為我們相信的太多,所以當我們分離時,心痛的太過。以至於當初的誓言,更多的成了一種諷刺!

  年少的輕狂,對愛情有了一種懵懵懂懂的領悟,也接觸到了一絲絲情愫。跟你在一起的時光,雖然短暫,卻很快樂,很滿足!在你的身邊我能夠找到一種安定的感覺。那是一種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愉悅!在教室中的話語,操場上的足跡,無處不在的歌聲,一點一滴的記憶,匯聚成一段唯美的畫面,也許,你會忘記,我對你說過的那些曾經,那些過去!也許,你不記得,當初在巷陌的角落我與你的深情對視。也許,你永遠不會知道,當我們擦身而過時,我的視線,一直在你的背影停留,直到消失盡頭!

  如今,對於以往的那些無知和幼稚看得比較透徹了,也就不再去懷念過往。只是當初的甜蜜感覺,卻還是留在心靈深處。每當對坐飲茶,想要翻閱一本很久沒看到的書籍時,總會想起當時的你我,也許幼稚,也許無知,但我們很滿足!沒有負荷的快樂!也許以後我們不會再有這樣的快樂,因為你我都不在了,那一段逝去的時光也不會再回來了。現在的我們也只能夠去懷念,去追憶,那一段最好的年華。即使我們只能擁有曾經,但也要祝福對方的未來,能夠幸福!

  一段文字,記錄一種心情,道破一片真情,卻換不回曾經!所以啊,所有的女生,當一個孤獨的男孩經常關心你時,他就已經是希望和你在一起了!所以,把握這轉瞬即逝的機會吧!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

  文/輕狂呂風

  2012年12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也只是曾經
網友評論
也只是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