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千言萬語也只能無語

千言萬語也只能無語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陰雨連綿的季節,免不了會帶有傷感,憂鬱的氛圍,其實並不討厭這樣的日子,只是內心的感傷無處排解,每次都是沉默告終,文字解說,缺乏的只是溝通,就這樣一直一直的錯下去,錯到無力挽回,錯到傷痕纍纍,錯到連自己都不知道什麼是對,什麼又是錯。

  不算太過炎熱的天氣,帶有光澤的樹葉在風中不住的搖曳,路上的行人也在這樣稍稍舒適的天氣里而忙碌着自己的那一份事情,走着屬於自己的路,此時的我內心深處卻是異樣的難過,原本堅強的自己,現如今卻是如此的脆弱,生活可以讓一個人變得堅強,也可以讓一個人變得脆弱,可以抹殺掉他原有的堅強,原有的自信,該如何面對一切,我又迷失了自我,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會持續多久,但我珍惜着每一分每一秒,一次次模糊了雙眼,卻又告誡自己正視所有的一切,不要難過,但這樣會嗎,所有都是無濟於事,都是在做無用功,而我又能做的了什麼,我只有這樣的面對自己,面對一切。周圍的空氣是那麼的凝重,有種快要窒息的感覺。

  顧及過我的感受嗎?難過的情緒能夠體會的到嗎?為什麼快樂的時光卻總是那麼的短暫,兩個人不是來製造痛苦,而是用來分擔,為什麼每次都要發脾氣,不給我留有餘地,是的,我不是你所喜歡的,面對自己喜歡的根本都不是這個樣子,也許你是厭煩了一切,厭煩了有我的生活,可我又不知道我要怎麼做,捨不得在一起的日子,捨不得有你在身邊的每一時刻,放棄也需要更大的勇氣,不言不語,就喜歡那樣的待着,你是永遠也體會不到我的感受,這時這刻我卻感到自己是那麼的卑微,如此的可憐,“為伊消得人憔悴,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你我願付出我的一切,無怨無悔,在這個情緒低落的現在,我又能做的了什麼,總想為你沏上一杯熱咖啡,撥開雲霧見彩虹;總想為你送上及時的問候,催開花蕾展笑顏。

  沒有你的日子,在沒有你和我說話的日子裡,文字總是我最好的陪伴,是我對你最浪漫的表達方式,我願為你寫下最完美的詞句,書寫成一篇完美的文章,可我找不到華麗的詞句,只能用平淡的語言,來訴說著滿滿的箋言,記下與你的每一個逗點,永遠的逗點,永遠

  這樣的季節,這樣的感傷!

  千言萬語也只能無語!

您正在瀏覽: 千言萬語也只能無語
網友評論
千言萬語也只能無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