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等待,相遇的深秋

等待,相遇的深秋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風起時節,婉轉的琴聲在落葉里飄揚,故作堅強的心被情感得流光切割成支離破碎的琉璃,隕落的細細呢喃在細雨里哭泣,顛簸的心海把所有旖旎的絮語塵封。

  依稀記得一年前的今天那個滿天星斗的晚上,我們一起下晚課,一起散步的情景,所有的一切都是那麼寂靜,也就是那一顆流星打破了我們的寂靜,我還記得你當時看到流星時手舞足蹈的樣子,也就是從那一天我們開始了我們漫長而又甜蜜的旅程。

  回想起來或許我還要感謝那顆流星是它為我帶來了太多的不可思議。

  “等待,等待究竟是在等一個人還是在等一個故事。”我似乎忘卻了這是誰說的,可是當我們都身臨其境的時候真的深深的體會到了痛苦,其實即使南北分離也沒什麼因為心是在一起的,我依舊相信未來是美好的。回憶起我們的點點滴滴,我們哭過、笑過、也歡樂過,或許走到今天這一步只不過是老天和我們開了一個小小的玩笑而已,也許昨天的歡樂就是為了今天的痛苦做了一個鋪墊罷了,但是無論我在這裡有多苦我依舊會努力地就算是為了我們的未來為了你。每當我被曬得四肢無力的時候我會想起一切的一切來激勵我·····也希望你和我一樣努力地拼搏。

  夜,依舊那麼長、那麼靜,當我一個人走在藍天閣前面那個湖邊的時候,會感到毛骨悚然,四周死一般的沉寂,只有我的心跳聲,偶爾聽見幾聲我不知道什麼名字的昆蟲在鳴叫,月光下只有影子在陪伴我,或許上了大學就是選擇了孤單,一個人學習、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散步,甚至一個人自言自語。可能這就是我的大學生活,只是不知道你在遠方那裡的你會怎麼樣,聽你說很累,而我要說你要把你堅強的一面展現出來,相信你會做到,你要為未來努力的拼搏、奮鬥········別再哭泣我還是喜歡你笑的樣子。

  回憶終究是回憶,我們都要把它塵封心底留作美好的回憶。

  秋,在家鄉終究是一個微冷的季節,但是對於一個遊子來說我們的心是熱的。因為在家鄉那裡我的心裡裝着許多可以讓我溫暖的東西,多少次夢中有你的痴痴囈語在縈繞不息,多少次張開雙臂伸向遙遠的你似乎你就在身邊,而當我醒來卻淚灑枕邊。(誇張)

  闌珊處是誰在默默地等待,當我驀然回首,別離的渡口擠滿了淋漓盡致的不舍……

您正在瀏覽: 等待,相遇的深秋
網友評論
等待,相遇的深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