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一迎雙爭活動心得體會

一迎雙爭活動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小景

一迎雙爭活動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一迎雙爭活動心得體會

  組工幹部開展“一迎雙爭”要大興四種之風

  當前,全國組織系統正在開展“一迎雙爭”活動,從而進一步深化“講黨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動,我認為廣大組工幹部要大興四種之風,用作風體現黨性,用作風體現責任,用作風體現能力。

  一是大興實幹之風。實幹才能出實績,實幹才能長本領。大興實幹之風,就要大力弘揚一線工作法,做到工作在一線落實,問題在一線解決,經驗在一線總結,典型在一線推廣,作風在一線轉變,深入農村、深入基層,切實從“空話+套話=官話”中擺脫出來,從“目標+想象=落實”中擺脫出來,做到憑實幹抓落實,靠落實出實績,憑實績論功過。

  二是大興求進之風。追究是成就事業的巨大動力。大興求進之風,就要在廣大組工幹部中樹立強烈的創先爭優意識,堅持“沒有第二、只有第一”、“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追求,不能滿足於過得去,而要過得硬;不能滿足於一般化,而要高標準,要有“見先進就爭、見紅旗就扛”的氣魄和膽略,緊盯前行的“尖兵”,瞄着身邊的“標兵”,甩開逼近的“追兵”,創先爭優,形成獨具特色的組織工作“一招鮮”。

  三是大興團結之風。團結出號召力、出凝聚力、出戰鬥力。作為組工幹部,想團結是境界,懂團結是智慧,會團結是本領,護團結是覺悟。組工幹部講黨性、重品行、作表率,就要做到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耐得住清貧,守得住寂寞,堅持把群眾是否滿意作為組織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一切以事業為重、以穩定為重、以大局為重,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動上合拍,共同維護組織部門黨員之家、幹部之家、人才之家的良好形象。

  四要大興堅韌之風。堅韌是黨的先進性的內在要求,是過硬作風的外在表現。大興堅韌之風,就要對認準的事,一以貫之,一抓到底,就是要有一種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幹勁,一種時不我待、只爭朝夕的衝勁,一種捨得出力、不怕流汗的拼勁。一迎雙爭、創先爭優、加強基層建設、農村“兩委”換屆等各項重點工作都需要我們大興堅韌之風,以優異的成績向黨的十8大獻禮,向人民交一份滿意的答卷。

您正在瀏覽: 一迎雙爭活動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一迎雙爭活動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