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被拋棄的回憶

被拋棄的回憶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秋雨打落微黃的梧桐,片片如蝴蝶的倩影灑滿大地。走在陌生帶熟悉的校園,那些屬於夏天的綠色依然不肯離去,它們不像梧桐那般決絕,揮灑着蒼勁的英姿要作別黃色的秋季。此刻,我屬於這裡,而再不是曾經的那個小月華。雖然那裡曾留下了好多足跡。可是走了就是走了,即使回到那裡也已經沒有了我的立足之地。或許,在我的心裡,那些該有的空隙也已經不再空虛,我會盛着滿滿的幸福回去,就像他們希望的那樣,帶着幸運星走上幸運的彩橋。

  極力想忘記的東西還總是走進腦海里,它們跳進我的夢裡在白天將頭腦折磨,那雨,那傘,那路......我想我對不起的不僅僅只是一個人,如果說往事可以如落過的雨一樣重新回到初處再成為新一輪的天堂,那麼我是不是可以開拓這新的希望?幸福里夾雜着迷茫的我真的快找不到方向,我怕了,不敢再有一點疏忽,我以為我渴望的道了最後都會成為自己厭惡的過往。結局,我不要再重蹈覆轍。

  這個結果最好吧,彼此沉默才是最初該有的選擇。有些花不該摘的,看似美麗等到擁有或許就會像鬼魅一般擾亂心境。我,比帶刺的玫瑰更可怕吧,傷了你,不能癒合的傷口經久一生。傷了你們,搗爛骨髓,疼痛一世。是吧,也許,真的是青春無果。那是因為,沒有一個有果的思想。錯了的,只是我那奇怪的性格和冷漠的心。

  我看到密密的樹林里密密的草叢濃綠的生機,這個秋季不冷,我的短袖再這個季節里發揮到了極致,看着從炎熱到凄冷,我感悟到了那份情誼也是一樣的會隨着季節走向尾聲,甚至來不及拉下帷幕就已經宣告結束。是我先告別舞台,留下你一個人獨舞,到你發現連一個觀眾都沒有時,我已經走到很遠很遠了,遠到連背影都無法瞧見,空曠的迴音里徐繞的都是‘再見!再見’!

  如果給不了就不要輕易說出口,那句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讓人會禁不住後悔吧?所以,我從不給予我給予不了的東西。甚至,我那給,也不會說出口,那在最後會是個浪漫的驚喜吧~~

  走一路就要丟得下回憶,如果活在過去又怎麼走向下一個路口?我更期望知道明天的天氣,不想感受昨天的雨季。今天的晨雨滴醒了我的夢境,我想慢慢的,我會在夢境與現實中忘卻罪惡,蕩滌塵垢,過去的影子會越走越遠~~~

您正在瀏覽: 被拋棄的回憶
網友評論
被拋棄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