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給自己回帖——感恩網友,感念頻頻的點擊

給自己回帖——感恩網友,感念頻頻的點擊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給自己回帖——感恩網友,感念頻頻的點擊 標籤:感恩的心 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花為蜂蝶開,鳥為夥伴鳴;給自己回帖,為了網友頻頻的點擊。

  當一篇帖子引來頻頻關注,當點擊率大大超出預期,我的心由喜悅而至忐忑:盛名(題目)之下,其實難副;自製粗茶,焉能愉悅眾人之渴飲?時間如此金貴,安能讓網友失望而歸?於是力圖增色補遺:反覆揣摩,求索至理;重讀經典,修改拙筆。進而給自己回帖:追本溯源,將大師的名言製成圖鑑;尋覓佳作,將相關的美文精選附錄;追加美圖,深化自己文中的意境;補充余言,直白文中未盡之意。雖誠惶誠恐,勉為其難;仍筆力不逮,心餘力絀。

  一次次探索為一輪輪點擊推動,一回回感悟為一位位網友啟迪;一趟趟回溯,一番番自省……從發貼到改貼、回帖、跟帖,我也在學習、學習、再學習。

  也曾寫稿投稿,也曾渴望指引:在沒有網絡的日子裡,不啻盲人瞎馬,孤掌難鳴。也曾發表文章,也曾孤芳自賞:在沒有直逼眼前的點擊時,也從未有過誠惶誠恐的壓力。

  欣逢網絡,三生有幸:感恩網友,感念頻頻的點擊;感知自身,感戴學習的良機。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回帖——感恩網友,感念頻頻的點擊
網友評論
給自己回帖——感恩網友,感念頻頻的點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