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那些兒被拋棄的舊事、那些兒承載蛻變的記憶......

那些兒被拋棄的舊事、那些兒承載蛻變的記憶......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那些兒被拋棄的舊事、那些兒承載蛻變的記憶...... 標籤:城南舊事 青澀記憶

  回憶...

  生活在回憶里有意思么?我從未認真去思考過這個問題...

  其實,我並不想把回憶忘記。說的道理誰都懂得,也很明白,可是為什麼非要逼自己忘記呢?偶爾想起記憶也是美好的。

  忘記是不可能的,只是我已不再經常去想起...我無法依依不捨... 留戀也是徒勞...

  不再想着從回憶中開始去找尋曾經的那段愛...也不再把曾經牢牢抓住不放...

  更不再利用回憶奢望去獲取什麼...曾經也許太過天真...那段純情 、那段信念 、那種廝守 、

  那些曾經不以為然的感動。也許只是因為現實的脆弱。現實告訴我們 、有些人.......有些事.......逝去了才珍貴.

  那種信誓旦旦的追求已經被歲月的齒輪無情的扎過。為何如此殘酷讓我想象的權力都沒有呢?

  懷念天真 、嚮往唯美 、渴望與期待 、或者痛苦 、破碎 、寂寞 、憂鬱 、悲傷 、絕望。

  在回憶中成長. 在盼望中成熟.

  我會懷念現在. 我也嚮往明天.

  回憶可以有. 它是我生活的點綴... 如同夜空中的繁星...

  現在跟以前對比。才知道自己在成長。

  有些時光是回不去的。

  相同一地點. 相同一人物. 不同時間. 物是人非時會讓你感慨的。

  有些東西繁盛到一定的程度. 就會不知不覺變的尖銳和敏感。所以總會覺得被刺到。

  其實...... 或許自己也刺到別人. 我們需要的有時是自我救贖的過程.......

  以前的點點滴滴很難忘記.....但並不需要去刻意的忘記... 在生活中總會有些有價值的回憶...沒必要經常說起以前!記憶不會丟... 也不能丟。

  我能想起某個人... 可能是霎那間晃過.... 想念的人並不一定是是最最深愛的... 也許根本不該言愛 也並非只是生活在她的世界里!

  只是相似的事 、人 、物......

  再次發生時用微笑坦然面對... 曾經我糾結過.... 或想得到什麼... 再次經歷我不會再糾結。

  心態 、無論 痛苦 、悲傷 、還是開心...... 都是親身經歷的事不想忘 、也不能忘。

您正在瀏覽: 那些兒被拋棄的舊事、那些兒承載蛻變的記憶......
網友評論
那些兒被拋棄的舊事、那些兒承載蛻變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