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愛到最後是無言

愛到最後是無言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昨晚的三江縣城,雷鳴電閃,暴風雨蹂躪着這裡的空氣,似乎要將這一切吞噬毀滅!沒有電,我倦縮在一個角落,冷冷地看着閃電將室內映得如同白晝,明暗交替,令人悚然的“劈啪”聲,卻怎麼也驚不醒我迷失的靈魂……1998年,也是這個時候吧,一紙溫柔的分手書,將我從天堂帶到了地獄。時隔12年,一個天外的精靈,將這個傷疤揭開,用她的微笑,幻作匕首,紮下去,深深的,狠狠的!更深,更狠的紮下去!!我掙扎着,接受這最痛的意外!……愛情啊,你姓什麼?————-姓“傷”!

  難道,愛,已經成了一些人寂寞的借口?貼上了“愛”的標籤,就可以讓寂寞肆意地踐踏?是寂寞成就了愛,還是愛衍生了寂寞?

  我好迷茫,人的一生,可以有多少個12年,有多少的光陰可以用來療傷?

  若又是一個12年,是不是依舊有一樣的傷痛,一樣的情劫,等着我?等我再用顫抖的心去揭幕?……

  我不想去苦苦追問,也不想去知道,那或者是很冠冕堂皇的緣由,我不想去做一個感情的乞丐。也不想去苦苦的糾纏。

  愛到最後是無言,是放手!

您正在瀏覽: 愛到最後是無言
網友評論
愛到最後是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