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死丫頭,你逃不掉的

死丫頭,你逃不掉的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簡介:金智慧從來沒有像今天這麼倒霉過,喝口涼水都會塞牙縫,無聊中踢了塊小石子還打中了一個臉色臭臭的傢伙,好可怕,趕快逃命去也。不料,那個傢伙竟然陰魂不散的找到了學校,說什麼要她做牛做馬服侍他來賠償他的精神損失和肉體損失,這是哪跟哪啊?她怎麼會這麼這麼背啊?神啊,誰來救救她?

  一、倒霉的丫頭金智慧

  剛做完值日生的金智慧無聊的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邊走路還一邊抱怨:“什麼嗎?我不就上課不小心睡著了,就罰我做值日,可惡的光頭!”(不用懷疑,這個光頭就是金智慧的班主任)

  金智慧低聲的咒罵著,正好腳底下的一塊小石頭好死不死的碰着了她的腳,“好痛,什麼嗎?走個路都會撞到腳,真是倒霉透了。”說完,金智慧狠狠地把那塊石子踢了出去,像是要泄恨一般,用足了力氣。

  “啊……他媽的,誰這麼不長眼睛?”咒罵聲從遠處飄進金智慧的耳朵里,“媽呀,我這是到了哪輩子的霉啊,踢個石子都會打中人。”金智慧忍不住的咕噥着,還不忘拔腿就跑,因為那個臉色臭臭的傢伙已經向著她的方向走來了,好像還走路一瘸一瘸的。

  哇,好恐怖啊,逃命去也。金智慧一邊跑一邊想着。

  李俊赫殺人的眼神緊緊的盯着那個已經跑了很遠的丫頭,天知道他此刻有多麼的想殺了她來泄憤,走個路還會不小心被人用石頭故意的砸到,對!她一定是故意的,李俊赫在心裡暗暗的告訴自己。

  “死丫頭,你逃不掉的!”李俊赫彷彿發誓一般惡狠狠的盯着前方已經消失的背影說道。要不是此刻他的腳被那塊石頭的大力給砸傷了,他一定追上她讓她好看。

  “嗯,這是什麼?”李俊赫蹲下身子撿起地上的牌子,翻過來一看,“行一高中,金智慧。”哈哈,天助他也,死丫頭,這次看你往哪裡跑?讓我逮到你,你就死定了。

  “俊英啊,我死定了,我今天用石頭砸到了一個看起來像黑社會的傢伙,他一定不會放過我的。”金智慧一隻手拿着手機放在耳朵上,另一隻手還一個勁兒的往臉上拍着爽膚水。

  “金智慧,你不長眼睛啊,幹嗎會石頭砸人了?”另一頭韓俊英受不了的大吼道。

  “我又不是故意的啦,俊英啊,我該怎麼辦啊?我好害怕啊。”金智慧可憐兮兮的向俊英求救。

  “死丫頭,我救不了你,你這個成天只會闖禍的丫頭也該受點教訓了。”韓俊英說完,啪的掛了電話。

  金智慧死死的盯着那傳來嘟嘟聲的手機,恨不得此刻就把它摔到地上去。

  “臭俊英,有難不幫,算什麼朋友嗎?”金智慧不滿的埋怨着,眼睛惡狠狠的盯着手機,彷彿不把手機燒出個洞來誓不罷休一般。

  “我該怎麼辦呢?明天還是不要上學好了……”金智慧自言自語的嘀咕着。

  “死丫頭,明天你敢不上學給我試試看。”剛進家門的媽媽恰好聽到了智慧說要不去上學,上前揪住智慧的耳朵就開始耳提面命。

  “放開啦,痛啦,老媽,我只是說說嘛。”金智慧一邊伸手試圖挽救自己的耳朵,口裡還不忘念念有聲的叫嚷着。

  “死丫頭,說,你又闖什麼禍了。”智慧媽媽鬆開女兒的耳朵,叉着腰站在金智慧的跟前,質問着。

  “沒有啦,真得什麼都沒有啦,老媽,你想太多了啦。”金智慧說完,拔腿就往自己的房裡跑,還不忘替自己的房門上了鎖。

  “真恐怖,我怎麼有這麼恐怖的老媽?”金智慧一邊拍着胸口順着氣,一邊嘟囔着。

  “上學?完了,我的校牌呢?”金智慧把自己的書包整個倒了出來,一邊咕噥一邊翻。

  完了,這下死了,校牌該不會……暈倒中。

  二、李俊赫找上門來了

  “俊英啊,我昨天又被我老媽揪耳朵了。”教室里,金智慧拉着韓俊英的手開始抱怨自己昨天的倒霉生活。

  “金智慧,我聽得耳朵都起繭子了,你這個傢伙哪天不被你老媽揍了。”韓俊英嫌惡的拍開了金智慧的手,轉身就走。

  “俊英啊,好歹你也聽我說完嗎?”金智慧像塊牛皮糖一般有粘了上來。

  這樣的戲碼在行一高中高一三班的教室中幾乎每天都會上演,倒霉丫頭金智慧和冷血丫頭韓俊英,真是絕配的一對。

  突然,教室中好像流動着一股異樣的氣氛,順着同學們的視線看過去,金智慧嚇得倒抽了一口涼氣,那個被石子砸中的傢伙,他怎麼會找到這裡來?還真是快啊,完了,這下逃不掉了。

  那個臉色臭臭的傢伙好像看見了她,朝着她走了過來,天,不會這麼倒霉吧?上天保佑,一定不能讓他認出我來,只要你保佑我過了這一關,我以後天天燒香念佛供着你。金智慧在心裡默默的祈求着。似乎天總是不從人願,更何況是從她這個一直這麼倒霉的丫頭的願了。

  李俊赫已經找到了她的跟前,兩隻眼睛緊緊的盯着她看。說實話,他還長得滿帥的嗎?如果可以笑一笑的話,一定會迷倒很多女生。可惜她面前的這張臉分明的寫着“我是壞人,不要靠近我。”

  “你,金智慧,給我出來。”李俊赫冰冷的聲音聽不出一絲情緒,旁若無人的拽着金智慧的胳膊出了教室。

  “喂,放手啦。”金智慧不死心的叫着。

  “第一、我不叫喂,我叫李俊赫,第二、你給我老老實實的乖乖得跟我走。”李俊赫轉身瞪了她一眼,接着拖着她向外走去。

  “哇噻,好酷唉!原來是世仁職高的李俊赫哦。”還沒等他們走遠,躲在教室門口偷看得女生們就發出了驚喜地喊聲。

  什麼嗎?沒看見我還在生死邊緣掙扎嗎?一群沒良心的丫頭,不救我也就罷了,還一副花痴相,真是氣死我了。金智慧心裡不平的哼哼着。

  “你好象有什麼不滿意啊?”李俊赫轉身怒極反笑的看着眼前這個氣得冒煙的卻不知自己死到臨頭的丫頭。

  “沒有,我哪敢?”金智慧沒種的撇了撇嘴,不敢承認。不知道為什麼,她覺得他的笑容超級的礙眼。剛才自己說什麼來着,迷倒一堆女生,她一定是神經錯亂了才會這麼想。

  “沒有就好,你最好乖乖得跟我走。”李俊赫嫌惡的甩掉了她的手,還不忘在自己的衣襟上擦了擦,好像她有什麼傳染病似的。

  “喂,我說前面那個誰誰誰,你用這麼污辱人嗎?”金智慧實在是忍無可忍了,蹭蹭蹭三步並作兩步的跑到李俊赫的前面,叉着腰瞪着他。

  李俊赫捏住她的下巴,冷洌的眼神映進了金智慧的眼底,好恐怖,剛才自己怎麼會有勇氣追上她?嗚嗚,千萬不要殺了我,我還沒活夠呢?

  “現在知道怕了吧?沒種就別學人家逞強,乖乖得跟我走,再亂說話我掐斷你的脖子。”李俊赫輕蔑的看了她一眼,隨即放下了捏住她下巴的手,頭也不抬的往前走去。

  拽什麼拽嗎?不就長得比我恐怖嗎?哼!誰怕誰啊?金智慧不服的在心裡嚷道。

  “還不趕快走?”李俊赫回頭瞪了仍舊站在原地發獃的金智慧一眼,不耐煩地說道。

  走就走嗎?這麼凶幹嗎?以為我怕你啊?金智慧當然沒種的只敢想卻不敢說出口啦。小跑不得跟上他那邁的大大的步子。沒事腿那麼長幹嗎?還走那麼快?累死人了。金智慧一邊嘀嘀咕咕的埋怨着,一邊低着頭走路,碰,撞在了不知道什麼不明物體上,好痛。抬起頭一看,啊,怎麼會是他?這個傢伙的臉色更臭了,完了,他一定是聽到剛才自己說的話了,要倒大霉了。

  “你就這麼的想對我投懷送抱嗎?”李俊赫低沉的略帶磁性的嗓音在金智慧的耳邊響起。

  自戀的傢伙。金智慧在心裡嘀咕道。

  金智慧摸了摸自己撞疼了的頭,在心裡埋怨着:臭傢伙,連肌肉都看我不順眼,沒事長這麼硬幹嘛,撞死我了。

  “你又在偷偷的說我的壞話嗎?”

  “啊……沒……有啦。”金智慧彷彿一個做了壞事被當場抓包的小孩一般支支吾吾的說不話來。

  還真是可愛,這麼容易就被騙了,單純到愚蠢的丫頭。李俊赫在心裡嘲笑着。

  “拿過來,手機給我。”李俊赫把手伸到金智慧的跟前,等着她乖乖地把手機放到他的手裡。

  “什麼嗎?”金智慧嘟囔了一聲,在他那殺人的目光下還是乖乖的沒種的把自己的手機放在了他的手心裡。

  嘀、嘀、嘀,金智慧只聽見他的手按着她手機鍵盤的聲音,卻低着頭不敢看他到底在做什麼。

  “給,我已經把我的手機號碼輸進去了。”李俊赫高傲的把手機遞給了她。

  什麼嗎?我求着你給我你的手機號碼了嗎?自戀的傢伙。金智慧不滿的想抗議。

  “不要用那種眼神看着我,我還沒找你算賬呢?你不要以為我就忘了。”李俊赫拿着她的手機敲了敲金智慧的頭。

  “不要敲我的頭啦,會變笨的。”金智慧不滿的跳開了,閃開他那虐待狂的行為。

  “你本來就已經笨的無可救藥了,再笨也就是你現在這種水平。”李俊赫氣死人不償命的本事可不是蓋的。

  “某些人就是被我這種笨到無可救藥的人踢起的小石子打中了呢?你說誰更笨?”金智慧不怕死的瞪着他。哼,我怕你啊,敢說我金智慧笨!一定讓你嘗嘗我的厲害。

  “死丫頭,你還敢說,我的腳到現在都還腫着呢,我警告你,在我的腳沒有完全復原的這幾個月里,你乖乖的任勞任怨的聽從我的差遣,我還可以考慮從輕處置你,否則……”李俊赫的嘴裡發出了很陰森的那種笑聲。

  “好,我答應還不行嗎?”金智慧全身的汗毛都豎了起來,要知道他們現在正在操場後面無人經過的垃圾場唉,她此時不答應,被他殺了也沒有人會知道,嗚嗚,她怎麼這麼可憐?幹嗎要和他來這種地方嗎?想找個人求救都找不到。嗚嗚,只能任人宰割了。

  “這還差不多,聽着:手機二十四小時開機,我給你打電話你要隨叫隨到,敢給我玩什麼花樣的話你就死定了。”李俊赫抱着胸好整以暇的拿出手機來按了幾個鍵。

  “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長大,長大后……”金智慧的手機閃着七彩的霓虹燈,唱着可愛的音樂響了起來。

  “什麼嗎?鈴聲調得這麼噁心。”李俊赫嫌惡的皺起了眉。

  關你什麼事啊,又不是你聽?討厭鬼。壓榨者。金智慧在心裡無聲的控訴着。

  “好了,看到了吧?以後看到這個電話號碼,響三聲你不給我接起來你就玩完了。”李俊赫說完,大踏步的向著操場後面走去。

  “搞什麼嗎?那裡有沒有門,看你怎麼出去?討厭鬼,我才不會告訴你那裡沒有門呢,就讓你多走點路。”金智慧看着李俊赫漸行漸遠的背影扮了個鬼臉,吐了吐舌頭,想到一會他還要從原路返回來,心裡簡直樂開了花。

  “什麼?不會吧?”金智慧瞪大雙眼看着不遠處利落的翻牆而出的李俊赫,驚呆了。

  “李俊赫,你這個壞蛋,你竟然騙我?腳受傷了的人翻牆還會那麼的利落嗎?”金智慧對着已經消失在牆那頭的背影大聲地喊道。

  三、金智慧的受虐生活

  “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長大,長大后……”金智慧的手機響了起來,一看來電號碼,她趕緊從教室後門跑了出去,迅速的按下通話鍵,生怕晚接一會電話那邊的人又要開始大吼。

  “你好,我是金智慧。”金智慧說完,把手機放在離着耳朵很遠的地方。

  果不其然,如雷的吼聲從電話那端傳來。“金智慧,你這個死丫頭,今天下午放學後來替我做值日,再遲到你就死定了。”

  “好啦,知道啦,我掛了哦。”金智慧迅速的掛斷了電話,不管電話那端李俊赫那哇哇的怒吼聲,這邊,光頭班主任來了,而且正朝着她走來,完了,她又要倒霉了。趕快閃人啦。

  “金智慧,你給我站住,還想跑?”光頭三步並作兩步的走到她跟前,拽着她的頭髮喊道。

  天哪,天下這麼會有這種老師啊?竟然還會拽着人家女生的頭髮?金智慧在心裡埋怨着蒼天,口上卻說著心口不一的話:“老師,我錯了,下次再也不敢了。”點頭哈腰的陪着笑。

  “什麼?還有下次?你從明天開始給我打掃廁所,打掃一個星期,我看你還敢不敢再犯?”光頭絲毫不為她的花言巧語所迷惑,惡狠狠的下了一道死命令。

  不會吧?又打掃廁所?又是一個星期?自己怎麼和這個廁所這麼有緣分啊?三天兩頭的被罰打掃廁所。金智慧的腦子不滿的轉着,垂頭喪氣的盯着地面上的大理石地板磚。

  “回去吧,記住不要偷懶,我會隨時去抽查的。”光頭撂下了警告,擺動着自己的肥臀離開了。

  “我怎麼這麼倒霉啊?都是你害的,李俊赫,要不是接你的電話我也不會被光頭抓,討厭鬼。”金智慧不滿的咕噥着回到了教室。

  “金智慧,你這個死丫頭又給我遲到。”李俊赫彷彿鬼魅般的身影出現在金智慧的身後。

  “什麼叫又嗎?我只不過是才吃到了兩次。”金智慧不滿的抗議着,今天積壓了一肚子的怨氣還沒有地方發呢。

  “臭丫頭,我總共才叫了你三次,你就遲到了兩次,還敢給我抱怨?”李俊赫威脅的揚了揚手中的拳頭。

  “我錯了嗎?我這就去幹活。”金智慧典型的吃硬不吃軟的類型,拿起笤帚就開始做起值日來了。

  “這還差不多。”看着金智慧這個丫頭忙碌的背影,李俊赫不自覺地笑了,本來只想捉弄她的,沒想到這個丫頭還挺可愛。

  “金智慧,你認識世仁職高那個很帥的哥哥李俊赫嗎?給我他的手機號碼好嗎?”教室門口,一個不知哪個班級的女生攔住了金智慧的去路,死死的抓着她的胳膊,苦苦的哀求着。

  “金智慧,你竟敢獨佔俊赫哥哥,我和你拼了。”廁所里,一個看起來很漂亮的女生死死的抓着金智慧的頭髮要和她拼個你死我活。

  “智慧學姐,你幫我把這封情書送給俊赫哥哥好嗎?”校門口,一個害羞的滿臉紅暈的小女生攔住了金智慧,硬是把一封情書塞到她的手中。

  “智慧學姐,你幫我把這份禮物轉交給俊赫哥哥好嗎?”家門口,一個穿着可愛的超短裙的小女生正堵在金智慧的家門前,努力的遊說着金智慧。

  “李俊赫,我和你勢不兩立。”金智慧終於忍無可忍的爆發了,震耳的吼聲劃破了寧靜的天際。

  “俊英啊,幫幫我吧,我一定要給那個傢伙一點顏色看看。”金智慧此時正努力的遊說着自己唯一的好朋友韓俊英為自己出謀劃策。

  “不要,幫了你我就死定了。”韓俊英連考慮都不考慮直接拒絕。

  “什麼嗎?這麼不夠朋友,虧我們還當了這麼多年的好朋友呢。”金智慧不滿的控訴着。

  “死丫頭,你知不知道李俊赫是誰?世仁職高的老大啊,附近的那些小混混都怕他,你竟敢惹他?你不要命了嗎?”韓俊英好心的提醒她,真想一拳打醒眼前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丫頭。

  “他有那麼厲害嗎?他也就只會欺負人而已。”金智慧恨是懷疑的看着自己的好友。

  “靠!我會騙你嗎?不信算了,到時候你死了可別找我。”韓俊英一副你已經無可救藥的表情看了她一眼,邁開步子離開了。

  “那個傢伙有這麼可怕嗎?他平常也只會嚇唬我一下而已嗎?”金智慧咕噥道。

  四、金智慧就這麼被賣了

  “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長大,長大后……”金智慧的手機閃爍着七彩的霓虹燈響了起來。

  金智慧神經質的看了看來電號碼,其實都不用看,她用腳趾頭想也知道是李俊赫那個傢伙,“喂,你好,金智慧小姐現在不方便接聽電話,請你聽到語音提示后留言。”金智慧學着播音小姐的聲音小心翼翼地說道,生怕自己會被某些人識破。

  “金智慧,你這個死丫頭少給我裝模作樣,我限你十分鐘之後給我出來,我就在你家樓下。”電話那端傳來了李俊赫暴怒的吼聲。

  什麼?我家樓下,嗚嗚,要死人了,這個傢伙怎麼會找到她家的?金智慧叫苦連連。

  “哼!我才不怕你呢,我就不下去。”金智慧也不知哪來的勇氣對着電話狠狠地吼了一聲,啪的掛了電話,以前都是他掛她的電話,原來掛別人的電話感覺是這麼的爽。金智慧得意地笑着。

  “死丫頭,你又在鬼哭狼嚎什麼?”正在廚房做飯的媽媽旋風一般跑了出來,逮住正要逃之夭夭的智慧的耳朵擰着。

  “媽,我錯了啦,不要擰了,我的耳朵都要掉了。”金智慧沒想到老媽的速度可以這麼快,真是!什麼時候練就了移影換形,這門功夫簡直比乾坤大挪移還厲害。什麼時候有空該向老媽請教一下,自己也就不用怕那該死的傢伙了。

  “死丫頭,你又對着誰吼?不是告訴你要保持淑女風範的嗎?”智慧媽媽依舊擰着智慧的耳朵嚴刑拷問着。

  “老媽,你到底幫誰啊?那個傢伙已經欺壓到我們家門口了。”金智慧不滿的抱怨着。

  “誰?哪個傢伙?”智慧媽媽的眼睛精光閃閃,看起來好可怕,一定有陰謀,這就是智慧的感覺。

  “就是李俊赫了,一個該死的臉色臭到家的傢伙。”金智慧低聲詛咒着。

  “你說他在我們家門口?”智慧媽媽的眼睛閃着可怕的光芒,兩頰也因為興奮而開始發紅光。

  什麼嗎?值得這麼高興嗎?老媽怎麼看起來一副興緻勃勃地樣子,完了,這下慘了,金智慧不禁在心裡開始嗚呼哀哉的呼天喊地了。

  “對啦,他就在我們家樓下。”金智慧不甘不願的答道。

  “喂,老媽,你要去哪裡了?”金智慧趕緊追着那個小跑步下樓的老媽,此刻老媽的眼裡哪還有她?

  “你好,你就是我們家智慧口裡那個臉色臭到家的傢伙李俊赫嗎?”智慧媽媽來到李俊赫的跟前,也沒空跟他哈拉一堆廢話,直奔主題。

  “伯母,我就是李俊赫,但是我的臉色很臭嗎?”李俊赫說完,還用眼睛狠狠地瞪了躲在身後的金智慧一眼。

  完了,我死定了,老媽怎麼可以出賣我呢?好歹我也是她的女兒吧?金智慧悲慘的生活啊。

  “啊,看起來好帥哦,我們家智慧有你這麼帥這麼有型的男朋友也不枉有我這麼個漂亮的媽媽了。俊赫啊,我們家智慧就拜託你了。”智慧媽媽直接把姓都省略了,直呼其名,彷彿眼前的這個人已經是她的女婿了。

  “伯母您客氣了,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她的。”不知道為什麼,李俊赫不但沒有反駁,反而眉開眼笑的承諾着。

  “李俊赫,你一定是腦袋燒壞了,你什麼時候成了我的男朋友了?”金智慧不滿的跳到李俊赫跟前,手指挫着他的胸口就開始大叫起來。

  而一旁的智慧媽媽完全以為這是他們小兩口之間鬧了小小的彆扭,笑了笑,徑直上樓去了。啊哈哈,她的這個呆到不行的女兒終於有人要了,回去一定要給祖宗燒幾柱高香。

  “金智慧,你說夠了吧?”李俊赫又換上了那副冷冷的嘴臉。

  “我……”金智慧看看身後,老媽不知道什麼時候早就走了,再看看李俊赫的臉,完了,這下一定死的很慘,神啊,誰來救救她啊?

  “怎麼又開始結巴了?剛才不是還很能說嗎?”李俊赫冷冷的諷刺她。

  “我就很能說怎麼了?誰是你女朋友?你剛才怎麼不和我媽說清楚,你到底有什麼不良的居心?”金智慧這個人大腦整個一條筋,最受不了人家連譏帶諷的激她。

  “看來你膽子很大嗎?我走了。”李俊赫說完,徑自轉身離開了,還在一旁哇啦哇啦說個沒完的金智慧只能對着他的背影咒罵,完了,她一定是瘋了,要不就是腦袋進水了,怎麼會因為他沒有反駁媽媽的話心裡感到一絲絲竊喜呢?怎麼會只看着他的背影就會臉紅呢?完了,她一定是走火入魔了。

  五、酒後失言

  “喂,金智慧,你在哪?趕快到天籟酒吧來。”李俊赫磁性的嗓音透過話筒傳到金智慧的耳朵里。

  “啊……酒吧?我去酒吧幹嗎?”金智慧的反應明顯的慢了半拍。

  “笨蛋,來酒吧當然是要喝酒了。”李俊赫不悅的咒罵著,這個笨丫頭哪來的這麼多廢話?

  “我可不可以不要啊?”金智慧鴕鳥的想逃避,想想自從那天他在老媽面前沒有反駁她是他的女朋友的話開始,他們已經一個星期沒有見面了,還是不要見面了,萬一她一根筋的告訴他她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他了,他一定會嘲笑自己的。

  “你給我趕快過來,少啰里啰唆的。”李俊赫的大嗓門又開始大喊大叫了。

  “知道了啦。”把手機放在離着耳朵很遠的地方,金智慧用力的對着手機吼回去。也不知道為什麼,雖然她還是怕她,但是已經不像以前那麼心驚膽戰了,反而有時會故意的去挑戰他的權威。

  金智慧隨便地抓了幾件衣服套在她的身上,火燒火燎的朝着天籟酒吧出發了。

  “喂,金智慧,你給我少喝點兒。”酒吧里,李俊赫奪下已經喝的半醉的金智慧手裡的酒瓶子,天知道這個死丫頭怎麼這麼能喝,讓她來這裡是為了介紹她給自己的兄弟們認識,這個丫頭倒好,來了就不顧一切的一個勁兒的猛灌酒,早知道這樣,打死他他也不會讓這個丫頭來。

  “幹嗎嗎?我還要喝了。”已經喝的迷迷糊糊的金智慧不知死活的搶奪着李俊赫手裡的酒瓶子,身子歪歪斜斜的隨時都有可能摔倒。

  “老大,你絕對是慧眼識人才,想不到這個丫頭這麼能喝。”手下的一個兄弟由衷地感嘆道。

  “給我閉嘴,通通的出去,下次我們再喝,今天就到這裡為止了。”李俊赫冷冷的聲音透過酒吧里嘈雜的人聲傳到他們的耳朵里,他們渾身的汗毛都豎了起來,雖然他們很想看看老大是怎麼制服這個丫頭的,不過還是小命要緊,接收到老大那殺人的眼神,都乖乖的逃命去了。

  “李俊赫,怎麼辦呢?雖然你總是對我凶,總是欺負我,但是我好像開始喜歡你了,怎麼辦呢。”金智慧趴在李俊赫的背上自顧自的說著。

  “臭丫頭,如果不是可以接受你,我會委屈自己嗎?笨蛋。”李俊赫也知道此時的她大腦混沌不清,但是他就是想說。

  “這麼說你也喜歡我了。”半醉半醒的金智慧突然冒出了這麼一句。

  “金智慧,你別告訴我你在裝醉。”此時李俊赫的聲音讓她聽起來感覺到毛骨悚然。

  “沒有啦,只不過從現在開始我已經清醒了。”

  “那你還不趕快給我下來,你知不知道你有多重啊?臭丫頭,從現在開始給我減肥!”李俊赫懊惱的語氣彷彿別人揭穿了他的秘密一般。

  “俊赫啊,我們約會吧。”金智慧像個八爪魚一樣死死的抓着李俊赫的背不肯下來。

  “死丫頭,我們現在不是在約會嗎?”溫柔的李俊赫啊,被人揭破秘密的李俊赫啊,可愛的李俊赫啊,她都喜歡,金智慧默默的在心裡念着。

  “哪有人說約會說的這麼凶的嗎?”金智慧不滿的抗議着。

  “不喜歡嗎?不知道誰剛才還在那裡說喜歡我的。”李俊赫故意裝出很兇惡的口氣,很不習慣此時的曖昧氣氛。

  “俊赫啊,你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金智慧迷迷糊糊地說道,這個背實在是太舒服了,老天就原諒她吧,讓她好好的睡一覺吧。

  背上傳來了平穩的呼吸聲和金智慧的打呼聲,李俊赫不滿的皺着眉頭,辛辛苦苦背着你的人是我啊,死丫頭,你竟然舒舒服服地睡著了,他在心裡默念着:從你用石頭打中我的那一刻起,你就註定要給我做牛做馬了,死丫頭,你是逃不掉的。

您正在瀏覽: 死丫頭,你逃不掉的
網友評論
死丫頭,你逃不掉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