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生命中有你

生命中有你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生命中有你 標籤:傾聽生命

  無論是陽光燦爛的晴天,還是雨雪霏霏的日子,我總會不經意地想起你。想起你那溫和的話語,想起你那親切的面龐。在淡如寡水的日子裡,思念也是一種愜意。

  因為有你,我才快樂。在無數個失眠的日子裡,我默默地想你,念你,才使我那流血的、暴躁的心歸於安靜。因為有你,我的生命才有陽光。你就是我生命中的一縷陽光,在我疲憊的日子裡,在我傷心的日子裡,在我消沉的日子裡,在我灰暗的歲月里,只要想起你,就感覺被陽光照耀了一樣,身上暖暖的,心裡也暖暖的。

  有時候我想,其實想你只是一種意念,把你當成支柱也只是一種單相思。因為你不曾知道,我在想你;你不曾知道,我一直為你流淚;你更不知道,我為你寫詩,我為你祈禱……其實,我跟本就沒有想讓你知道。因為你有你的日子要過,你有你的幸福可享受。我在你的生命中是可有可無的,我知道這一點,所以我從不讓你知道我在在乎你,我在思念你。

  無論如何,有你就有我的快樂。所以,感謝你,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感謝你,在我失意的時候,會跑到我心裡來;感謝你,陪我一起走過。

  因為有你,我才快樂!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有你
網友評論
生命中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