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波斯灣,我是中國人

波斯灣,我是中國人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波斯灣,你灣在阿拉伯人民的心間,波斯灣你一灣石油滾滾爬上阿拉伯人民心田的彼岸,波斯灣你一灣世界人民知道,中國人民知道,我也知道;有錢的波斯灣你好,前途的阿拉伯人民你好。你那漂亮的藍色大大眼睛,鼻挺高抗的大鼻子,飄逸的阿拉伯頭上輕紗,有別中國人的異方外語,都是異國的嬌柔,美麗,都是我思念的地方。

  波斯灣美麗,阿拉伯人美麗。

  波斯灣聽說你那戰火硝煙已經結束,愛情的阿拉伯人,已經,又一次回到國際友情人民之間。你那阿拉伯人民,世界人民的大衛,和丹麥的美人魚一起,又是全世界人民的熱情焦點和話題。中國人民的畫室是缺少不得偉人偉大的大衛,就如同丹麥海上缺少不了美人魚一樣。如此可想阿拉伯人民是多麼的美麗和漂亮。

  漂亮的我口渴,想一飲那波斯灣水,掬得到阿拉伯式的美麗和驕傲。就如掬水在一淡溪田,一灣走溪,看自己的姣好顏容之貌,得一步美麗之邦曼妙知美的奧妙之道。

  波斯灣你好,阿拉伯世界的人民你好。標一句阿拉伯語:適屋客蘭。能否知道是:謝謝。能否知道說謝謝,也是中國人語的道,向你問好。

  波斯灣,我是中國人,伊朗的德黑蘭,伊拉克的巴格達,沙特阿拉伯的利雅得,巴林的麥納麥,卡塔爾的多哈,阿聯酋的阿布扎比,科威特的科威特,阿曼的馬斯喀特,和中國的北京一樣是國家的首都,可能也是美國地理高考的標準答案。迪拜才是阿聯酋的第二大城市。

  波斯灣,阿曼海,阿拉伯海把水之韻美波漾到印度,印度洋去。

  波斯灣你是物數之化的傳者,是文美之水,是世界未來。

  沙特阿拉伯的首都是利雅得,利雅得省(阿拉伯語: )利雅得網站 http://www.riyadh.gov.sa/

  圖片是黑龍江省 大慶市 大慶職業學院 圖書館

您正在瀏覽: 波斯灣,我是中國人
網友評論
波斯灣,我是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