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魂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江南是個美麗的地方,江南的水鄉更是具有無窮的魅力!~~今天,我即將來到你的身旁。因為有你。今年的金秋、,顯得更美!

  天上的星光,好似你的眼睛,閃爍,明亮;彎彎的月亮好似你的臉龐,微笑,漂亮;湍急的流水,好似你的話語,激烈,高昂.而你那一句句諄諄指導,更是令人難忘.——

  千里馬、我要把您比作園丁,您每天孜孜不倦的澆灌着我,精心的呵護着我,讓我一點點的進步,用您的所有,驅走我的無知.我要把您比作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您教會我寬容待人,與人和睦相處;您教會我知識,讓我漸漸變得成熟……

  我要把您比作雨絲,您用那清涼的雨絲,洗去我心靈上的塵;您用那多情的雨絲,擦去我心上的痛;您用那無聲的雨絲,衝去我內心的浮躁. 。我要把您比作台階,您承受着人生路上每一個堅實的腳步,向成功攀爬,不辭勞苦的慢慢接近了成功之門.“春蠶到死絲方盡”,我要把您比作春蠶.春蠶一生中沒說過自詡的話,但那吐出的銀絲,就是衡量生命的尺子.“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所以你努力;不耕耘怎會有收穫,所以你奮鬥;不付出怎麼會有回報,所以你加油;不探索怎會有所知,所以你探險;沒有鍥而不捨的努力,哪來的成功,所以你堅強.”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什麼,你一直以來“低調做人,高調做事,你兢兢業業把自己的工作努力做到極致,做人不張揚,你閱歷的豐富,生活的歷練;滿園盛開,幸福滿天,就是對您付出的最高評價.。

  你教會了我;會在紛繁複雜的世相中選擇合適自己的內容,不在選擇只是別人喜歡的東西;學會了選擇之後就要堅持,不會再走捷徑,不會再撿了芝麻丟了西瓜;不再東一榔頭西一斧頭,不再像以前選擇的好多好多,到最後諸事難成。是啊;生命本是一場奇異的旅行,遇見誰都是一個美麗的意外。有願才會有緣,如果無願,即使有緣的人,也會擦身而過。緣是天意,份在人為。無論緣深緣淺,緣長緣短,得到即是造化。人生苦短,緣來不易,我們都應該好好珍惜,並用寬容與豁達,去對待生命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

  當我托着腮想問題的時候,你會為我打開一扇窗,讓我豁然開朗;當我對人生失去信心,並且想要放棄的時候,你成了我的精神的支柱,讓我充滿希望;當我在十字路口上寸步難行的時候,你做了那股推着我前進的風,讓我知道幸福就在不遠處的前方.

  千里馬-----,因為有您,我盡可流動明眸去看白雲,藍天;因為有您,我盡可閉目凝神,傾聽鶯歌燕語;因為有您,我盡可在學習中把玩深嘗.,別人都說我變了,不再徘徊在熟悉的、習慣熟悉的、路線熟悉的日子裡。不在抱怨。因為,心中有愛;愛是一種責任,是一種擔當。人活着很多時侯是在為別人而活,其實生活是自己的,真不應該只活給誰來看,眾生芸芸,一人難合千人意,何苦要為難自己?做真實的自我!不必在意那些人云亦云的各種紛擾,做無愧於自己的心就好。

  別人都說我變了,其實他們不知道,我之所以有這麼大的變化,是因為我身後有你這隻千里馬並且很淳樸的親人,我打心裏面感激你,我因為有你就會走得更遠,想到這些;我心裏面裝了滿滿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馬魂
網友評論
馬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