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感受那份微妙的關懷

感受那份微妙的關懷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複製了昨天,粘貼以後卻是一片模糊。白天的浮華總是在黑夜裡被寂靜吞噬的無影無蹤,守在空白的屏幕前,總想把一個個文字敲擊成生生不息的生命,然後染出無盡斑斕的色彩,隨心塗畫,哪怕只留下一點點的痕迹,繁忙了一天的心就會找到一個歸宿,一份安靜,然後無所雜念睡去。

  因為乾燥煩熱,所以開了窗戶,冷風擁擠而進的時候不由的遙望遠處的黑暗裡泛點的燈火,緘默的站在窗口感受那一份突如其來的寒冷,然後尋找一直幻想的那份安逸,淡雅,舒適和愜意,才猛然發現自己在不經意間早已經淪為了一個人的堅持,一個人的慰藉,還有一個人的世界……

  我一直摸不到縈繞在自己心頭的那一絲紫色的線頭,牽動的微妙的暖意,然後自己還會默默地許下卑微的心愿,害怕的是因為瞬間的猶豫會擦肩而過,害怕的是因為一時的任性會褻瀆美好。其實我們每一個人的心底都沉澱着一個孤獨了很久的夢,在無數的煎熬里就為了那一份執着,那怕流年摧殘,也要一次次試圖在茫茫人海中尋找那一絲的溫暖和光明,可最終還是一個人站在空曠無人的街頭,感受那身心帶來的孤單和落寞。

  我知道我們無法改變彼岸陌上花開花落的事實,也不會看到長空飛雪交織在黑夜裡的壯美,更感受不到鳳凰涅槃重生不息的永恆,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守着一份簡單的心情,日出而勞,日落而息,等待着每一個清晨的那一縷陽光和每一個黃昏的那一抹紅霞,感受那一點點的微妙……想着關懷。

您正在瀏覽: 感受那份微妙的關懷
網友評論
感受那份微妙的關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