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有你才有幸福

有你才有幸福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有你才有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一次偶然的回眸,你我四目相碰,激起幸福的浪花,心中的海岸,從此全是你的風景。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我傾盡心念要找的人。那瞬間美麗的心動,醉了我的思緒。也許這就是千年的等待,千年的輪迴,千年的夢,在那瞬間,讓我心花幸福綻放。那一刻就註定,有你才有幸福。

  問世間緣為何物,也許是太多期盼中,心的相牽;也許是夢醒后,巧合的遇見。浪漫季節,柔柔風,吹來絲絲的情牽。片片紅葉,片片心,連接甜甜的心泉。悠悠陽光,悠悠情,淋浴暖暖的家園。緣分的神奇,讓你我在這美麗的初秋遇見。

  你是浩瀚天幕上,瞬間閃亮的吉祥流星,劃過我的前世今生,心瞬間為你迷醉。深深愛,痴痴心,迷茫中的我,因為有你,感覺到希望的燈開始亮起。你是我尋覓千年的福星,有你,我心順事順,有你,我心樂事樂。只要想你,心就會幸福,那顆冰封的心,泛起了暖暖溫馨,如夢的愛,睡也斑斕,醒也浪漫,只要想你,心就溫暖。

  初秋夜難眠,月圓心圓,輕霧若煙,薄雲輕卷,微寒的秋風,輕吻我濃烈的相思。依窗抬眸,靜心遙望,輕彈心弦,為你輕拂歡悅,我心歡快飛揚。是你左右我的心緒,是你牽着我的思念。一曲心的旋律,為你魂牽夢縈,為你彈奏今生最美的樂章。

  夢美,美不過有你的時光;蜜甜,甜不過你微笑的臉龐。悠悠的心,寫滿青春的懵懂。一楨美麗,鑲嵌了幸福的金邊。總喜歡靜靜的看你,不用說話,我已經讀出你的期許;不用說話,你已感覺我的愛戀。心的世界,你來與不來,想你,成了我唯一的習慣。心中因為有你,才有淡淡的幸福,淡淡的沉醉。塵緣若夢,想你是我的宿命,明知道今生只能想你,讓我這樣默默想你,慢慢陪你一起變老。一天天的思念,堆積一生對你致命的心許——想你今生。

  你的出現,是海市蜃樓處的一抹嫣紅,於一場雨後落在我的心空,孤寂的心海,因為你的出現,濺起歡快的浪花,升起美麗的七色彩虹;你的出現,是晨露中,含滿綠色幻夢的小水珠,微風輕過,滿地晶瑩,你的青春把我浸潤,幸福悄悄入夢。夢的天空,你在與不在,我的心只為你,流瀉溫暖;你在與不在,有你才有幸福,只為你今生無悔守護。

  你的降臨,是我在佛前求了千年的心愿,遠遠的那一世,心已在你的身邊,一路默默陪你。千年的等待,千年的情緣,無數個千年的輪迴,我和你心都相牽。雖然我們的遇見錯過了花開的季節,雖然你晚來了十幾年,我們的愛,我的心,早讓我在千年前的那一世,已經愛你。一直默默陪你。無論你在天涯海角,在你最近的崖邊都有我靜靜的陪着你,靜靜地相望,靜靜陪你看星光明月,聽水雲輕唱,伊若不棄,君永不離,生生世世,情暖天涯!

  我不知道,人間有沒有真愛,你的存在冥冥之中,已經把心為你鎖定,註定要為你天涯守護。那種愛,在彼此的心裡,無聲的來去,不曾消逝。沒有語言代替,那份愛,那個人,一直在離你最近的地方,等候你的轉身。

  不要再懷疑緣分,既然相逢,就是我們幾世修來的緣,不要去考慮是對是錯,哪怕這只是緣分的一次錯誤安排,也要好好珍惜。這次的錯誤其實只是為我們下一世的緣分,埋下愛的種子。用兩顆心好好護理吧,為下一世的愛,開出最美麗的花。太陽為全世界升起,而我——只為你呼吸,我的世界,只有你才有幸福。

  夜已深,情難枕,想你,在這落葉傾城的初秋。窺視靜默的歲月,漫步你走過的路上,在萬人留下的足跡里,我可以清楚的尋到你的腳印,因為那九千九百九十九個腳印都是踏在路上,你的腳印是踏在我的心上。我的世界因為有你,無限旖旎,也綻放着幸福如雲的心事。那顆真情的心,不祈望感動天地,只希望能為你開啟一路的心情綠燈,換你嫣然一笑,已經足夠。只要有你,就有幸福,你是我生生世世的唯一,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

  凡塵世界,沒有童話,你卻是我心靈深處童話里的公主,夢幻王國,沒有天使,你的心,卻是一雙有力的翅膀,帶我在有你的天空翱翔。緣分已經把你我的心緊緊連接,前世,今生,來世,生生世世,千年輪迴,錯過的只是我們正在休整的天空。只要有你,幸福就會在緣分的天空下延續。你在與不在,我都在那片屬於你我的天空里等你,我堅信,有你才有幸福。

您正在瀏覽: 有你才有幸福
網友評論
有你才有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