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散文五則

散文五則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仰望

  依偎在陽台的角落,仰望着皎潔的月光;滿天的星星眨巴着眼睛,正在挑逗着夜的孤獨。忽然,一陣烏雲拂面而來,阻擋了月兒妖艷的身軀。閃電雷鳴呼嘯而來!我閉目傾聽!

  雨

  雨發泄使勁地敲打着門窗。玻璃被它洗的淋漓盡致,一言不發地任它沖洗。我靜靜地欣賞着這音樂般的演奏!彷彿是這世上最美妙的神曲!

  煙味

  輕輕地躺在沙發上,夫人遞過來一杯咖啡。嘮叨着我身上的煙味!我強詞奪理地說:“男人身上必須有的味道是煙味和臭襪子味,我只擁有前者,你是幸運的;沒有煙味的男人就沒有男人味,就如女人沒有女人味一樣。”

  魚

  茶几上的玻璃缸里,兩條魚兒歡快地游着,自由自在。我靜靜地注視着。彷彿悟出了人生:如果我能是一條小魚該多麼的自由?被人寵着、愛着;知道生命的最後一刻,給主人留下永遠的相思和掛牽!

  鍵盤

  雷聲遠去,雨停了!我索性走進書房;打開電腦,敲打着永遠都敲打不厭的鍵盤,記錄著自己的今天……

您正在瀏覽: 散文五則
網友評論
散文五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