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回首往事,我站在一個瀰漫著重彩地方,看不見心辰,看不見月的華光,幽深的寂靜,像死了一樣的沉默不語。我突然覺得,這二十多年來,我過的那麼的不名一文,毫無價值的剝削着每一個關心我的人,不管是感情,還是金錢。

  多麼難以置信的錯誤,多麼讓我痛心疾首的選擇,我看着那一場悲劇,被安插進我的生活,卻又無力反抗,卑微,我只好用這個形容詞來形容自己。在顧忌中,去接受,去改變,可夢想的影子,卻有一次次驚擾我的生活,我不知道我還可以堅持多久,我不知道,我還能迷茫多久,選擇,人生中不變的主角,在改變與墨守成規中搖擺不定。我就快要失去信心,我就快要失去信念。

  彷徨,不安,壓抑着此時的我,我迷茫無措的,折轉四周,想要尋找自己的喜好,可一切無果,像塵埃落地的一種悲切,我只好冷笑的離開這,離開那,懷揣着一種期盼,開始流浪。

  終點在何方,未來在何方,人生每一個重要的時刻,彷彿都已臨近,被急速改變着的環境,攪得我難以決斷,我真的好想瘋狂的大喊大叫,來發泄或是逃避。可我知道,不管是怎樣,在逃避過後,卻只有面對。我想讓自己勇敢起來,讓自己沒心沒肺一次,做出一個偏向於自己的決定。

  在我看來,人生只有一次,沒有所謂的來世,那些虛無縹緲的東西,可能真的沒有唯物主義來的實在,所以,當我還活着的時候,就應該儘力的去讓人生完滿,而我,則把經歷,放進了我的珍藏,把所有的感覺,融入了我的生命記憶。人生是一場感知的盛宴,只有真正的感受過,才會覺得此生無枉。

  我需要努力去改變,需要努力讓自己變得堅強,需要努力讓自己過的好,需要努力讓每一個關心我的人,不再擔憂,不再傷心。努力,努力,我希望這份鏗鏘有力的節奏,真的可以律動我的生活。但只有通過磨難,通過失去,通過血與淚,這個幼稚的我,才會懂的,才會珍惜,才會努力。

  接下來的日子,依然是徘回在迷霧森林裡,前行的光芒,不知道是誘惑還是陽光。我需要作出決定,在時間悄然流逝的時候,這顯得至關重要,而一切,是否會有一個好的結局,則依然需要時間來揭曉。我,一個我,一個迷茫的我,我,一個我,一個開始懂得的我,我,一個我,一個未知的我,前方,破曉,我等待。

您正在瀏覽: 迷茫
網友評論
迷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