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寫人散文 > 個人簡介(轉)

個人簡介(轉)

手機:M版  分類:寫人散文  編輯:pp958

個人簡介(轉) 標籤:個人簡歷

  自幼擅長動筆的我,對於習作有着深切的好感。從懂事以來,命運也註定了我與文字結下不解之緣。

  每當捧起書本,面對映入眼帘的篇章,似乎每個字眼都在跟隨着心跳的節拍向我舞動,霎時讓我心動,彷彿能夠嗅到書卷其中蘊含的墨香。因此,我,深深的愛着唐風宋韻漢文明、痴痴的戀着唐詩宋詞漢文章。

  一路走來,一路記憶。文字順理成章的做了我前行道路上的夥伴,更是知己。所以,我不在乎格式,也不在乎韻律。久而久之,我習慣了應用雋永、空靈的手筆,願由文字來操縱自己的喜怒哀樂,隨心而自在的記下人生里的悲歡離合。

  這樣的我,多愁善感、獨立自主。用一顆美崙美奐的心記錄青春,以一份盡善盡美的情譜寫人生。喜歡生命里只有一份單純的嚮往,喜歡只有一種平淡而安定的生活。喜歡純粹、純真,並且相知、相惜的感情。

  愛做夢的我,鍾情於瓊瑤。由此,我把文字當成音符,又將內容比作旋律。常以“凄”的味道,營造“美”的感覺。在豪邁與婉約之間,盡興謳歌出輕描淡寫的樂章。於此,在濃郁和細膩之中,盡心寫意着如夢似幻的纏綿。

  感謝文字,幫我記錄了成長,留住了歲月。同時,也參與並見證了我生命中的每一段旅程。故此,對於寫作,我,力求創新、突破!努力開拓新穎、獨特的文風,只為寫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眼淚是情感的結晶。通過愛的語言,透過心的文字,我的心情、我的感情,呈現其中。我,喜歡文學,樂於創作。以愛詮釋心靈,用心陶冶情操。這樣的我,一直都在寫作,直到文字陪伴着我慢慢變老。

  一個如詩的名字,一個如畫的男子。以他如詩如畫的心懷,書寫詩情畫意的人生。這便是我,徐依儂。

  依儂/個人簡介

您正在瀏覽: 個人簡介(轉)
網友評論
個人簡介(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