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愛的註解

愛的註解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愛的註解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愛的註解

  愛是什麼?有人說愛是偉大的、無私的,但他在某中程度上也是自私的。

  愛是一個燃燒體,充滿着火熱和瘋狂,火熱的近似於火山爆發,瘋狂的近似於災難性的毀滅。我們在愛的光環下生存,不是毀滅就是永生。

  把愛放在特定的時空中去嚼鑿,便誕生了思念和牽挂。思念好似一杯不加糖的濃咖啡,在濃濃的苦澀中,來品味愛的無窮的魅力;思念總有不得不收藏起來的時刻,而生命里最捨不得、藏的最深的、不讓人知道的依舊是思念。牽挂則是一杯濃濃的烈酒,飲下時腹中會有火辣辣的痛,過於執着還會沉醉,便會有牽腸掛肚的劇痛。但酒醒時,仍會我行我素的豪飲。

  牽挂是一種說不出的痛,但痛中有樂。牽挂是一種改不了的痴,但痴中有甜。真正的牽挂是一種苦苦的忍耐,真正的牽挂是一種酸酸的無奈,無奈中更有一份切切的期盼。

  親人是上天註定,戀人是前世安排,愛人是緣分融合,情人是感情歸宿。無論是哪一種形式,都需要愛的傾注。在當今的社會裡,人們都都渴望有一份真感情。熙熙攘攘的街道中,在閃閃爍爍的霓虹燈下,在孤清寂靜的田野里,在風雨飄搖的季節,渴望着愛的來臨。

  女人為什麼那麼愛吃醋?不是因為她不相信你,而是你在她心中的形象太完美了,完美的無以倫比,她不希望這種完美倒映在別的女人眼中。這就是愛的專註,這也是愛的自私。

  女人往往不會輕易地愛上一個男人,因為女人一旦真愛了,她就會愛的發狂。如果失去了她愛着的人,就意味着失去了整個世界—

  兩個深愛的人在一起,就要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體諒,互相信任,否則當你們真正失去時將會遺憾終生,否則美好的未來也就在你們自己手中泯滅了!。

  婚姻是一個燒杯,進入的兩個人其實是兩個活性元素。如果沒有認清自己就去尋找另一種元素,那麼很有可能,你尋到的是一個好元素,但是這個好元素跟你之間沒有反應,甚至生成惡的反應……

  最明智的愛就是融合,認同彼此的圈子,愛彼此的親人,接納彼此的朋友,因為有彼此,才使你們更愛這世界的一切;在愛的熏陶下你們比以前更知道父母養育之恩的厚重,更知道得去世界上去做很多精彩的事。

  父親的愛是真摯的,象黃金一樣的純。父親的愛,是永恆的,象海一樣的深。父親的愛,是透徹的,向水一樣的清。父親的愛,是博大的,象山一樣的闊。

  母愛如傘,為你遮風擋雨;母愛如雨,為你濯洗心靈;母愛如路,伴你走完人生。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用完美的眼光去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真正的愛,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奉獻而不是索取。愛是心甘情願的付出,愛是甘苦與共的分享。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的凝視,而是共同沿着同一個方向眺望。

  人的一生中,總有許多的平淡和一些不盡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從情感的沼澤中走出,是愛讓我們想到了美好,是愛讓我們充滿了希望。

您正在瀏覽: 愛的註解
網友評論
愛的註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