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這個夜晚我們的註定

這個夜晚我們的註定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在這個夜晚,有着濃濃西方色彩的節日的晚上,我們都近乎瘋狂的送着蘋果,還有些有情調的放着孔明燈,煙花之類富有中國特色的東西,這種中西結合的節日總是感覺少了點什麼,彆扭了點什麼,那會是什麼呢?

  一直不覺得這樣的夜晚有什麼特別,唯一覺得有意義的是那個平安的主題,我希望那些能看到的不能看到的,不小心看到的,甚至是故意看到這些文字的都能在現在的,未來的時間裡平平安安的,或許這些微不足道的甚至卑微的祝福沒有那麼的磅礴,但是那些我們惦記的,挂念的,在乎的,忽略的,突然想起的……都能有個幸福的,快樂的,青春洋溢的生活,心情和精彩!

  很久后,我們再次相遇,寒暄着同樣的話題卻有着不一樣的意義,有着一樣的際遇,卻還是感覺熟悉,因為我們都不曾為誰改變,還是那個一意孤行,只有自我的自己,可能,我們只是在等一個人來給予我們足夠的信心來蛻變,所以我們不接受任何人的關心,深埋心底的悸動也就像琴弦一樣,只能被身邊的人輕輕的撥動以下,卻沒有一個人彈奏一首完整還有些完美的旋律,等待也在這些時間的輪迴中變得不值一提,消磨殆盡!也許,就在離我們咫尺的地方,某些人正在默默地關注着我們的一切。碰面也隻字不提,也許滿足就是那些簡單的默契……

  正在漂泊的,迷茫的,沮喪的你們,這些暫時的煩惱在這個夜晚都會化為灰燼,還在的沙粒,眨眨眼睛,瞳孔會愈益清明,明天永遠比今天多分神秘,所以過不去的,忘不掉的總會在明天變得很透明!晦澀的表情,背後的眼神總是在我們不忍心轉身的瞬間很依依不捨,我們知道卻還要走的堅定不移。很浪漫的夜晚,很對稱的孔明燈,卻不能記憶,生冷的板凳感覺不到半點溫暖的氣息,你,給了我跳躍的弧線,嘴角彎曲的完美的弧度,是冬天裡最溫暖的一抹鮮艷的色彩!

  彼此的緊緊依偎的夜晚是那麼的充實的存在,看,再冰冷的空氣也隔離不到你我彼此相依!

  夜,黑的惆悵,晚,隔絕不了憂傷

  今天過後我們還是一樣,平安的進入夢鄉!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夜晚我們的註定
網友評論
這個夜晚我們的註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