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一盆冷水一下子澆在了我的頭上,好冷好冷,加上那如利劍般寒風的刺殺,時我已無力還手,我安靜的躺着,暗暗的流下了那冰封已久的淚。“一切不試怎會感知這世間的珍惜!”我可貴的靈魂在召喚着我,呼喊着我。在寒風中這聲音變得如此弱不禁風,如此的冷,冷的使人心麻,使人不得不為這魔鬼服從,雨啊,你為何又成為風的武器,風的幫凶,成為一把銀白的利劍,成為一條長長的牛鞭,你是不是總是在曹笑我無知的選擇,你是否想在我四處無助時插入我流着熱血的心臟,你飛快的在空間中穿梭着,來回自如,對你那一定是從沒有過的快感,而對我,那不能不說是一種無始無終的折磨。啊,我可愛的靈魂,你經受住了風的壓榨,忍受住了雨的刺殺,為何還是那樣的脆弱?你為何不能無時無刻都很強硬,而只有等到危險在折磨着你的時候,你才會露出那驚人的本色,天啊!難道你在考察我,你認為我和你一樣都受得了魔鬼的壓榨嗎!也許吧,也許你是無心的,可我怕,怕自己經受不住的那天到來。我恨這真的世間,恨這狗雜種的無情與兇狠.

  哈,現在的一切都變的虛有了,你、我、他都變成了虛有的萬物,成為空間使自己變成更加完美的玩偶。

  痛苦啊!你只是一種生動的痛苦概念罷了!我要用意志的力量改變這個概念,丟開他,不再訴苦,讓你這魔鬼因為失去失去食物而活活死去!

  生活啊!你是一個惱人的牢籠,一個有思想的人,到成年時期,思想意識成熟了,就會不由自主的感到你的存在而無人逃脫。

  一切的虛有萬物,總在我腦中忽隱忽現,我不知怎麼趕走它。

  我只知道我已經變成為一個愚人,愚人而已!

您正在瀏覽: 打擊
網友評論
打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