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追隨悠然

追隨悠然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夜依舊像往昔那樣沉靜,只是覺得靜的讓人有些發慌,推開窗、雖繁星點綴、孤月尚懸、耳畔總有種聲音在沸騰中寂靜。誰曾料想在這深中夜至時那顆孤獨的心總在漂泊的旅途中尋覓停靠的海灣。

  夢想在爆發中被追尋的心所點燃着,微涼的夜風伴着春葉的沙沙聲呼呼作響。我仰首望去,只是一個人在寂靜中斜聽那憂歡的自然聲。也許某人在此時也有無眠之意。雖覺睏乏,但仍舊不想那匆匆的時光就此離去。

  那些曾經的感慨和回憶也許會因某種旋律而被勾起,那些過往的流年,談論過的是是非非被歲月的大石輾壓在青春的痕迹中。雖不曾記起、但也未曾忘記!

  人們在青春的日記里刻意的放慢着急匆的腳步。但總覺得有某種的心在身後催乾著、你無法回頭、便只好前進。那是歲月、那是光陰。我們無法停留在流動的長河中我們只有邁步向前!

  回首望去。那些走過的腳印早已模糊不清。我們無處找尋只好作罷,雖有不舍。但只能眼看着被歲月所洗禮。我們都在現實的抱怨中逐漸失去自我。我們都在編織的幻想里虛偽的度過。青春時有過的羞澀、在被成長的熟性中淹沒。我們無法閃躲。

  那些遙不可及的夢想,有誰能真正為夢洒脫、在生命的記憶里每一個人都只是匆匆的過客、我們感嘆生命、我們只源於生命中的流動者。我們感嘆生命的脆弱、生命原本就是一個輪迴在被下一個生命體所取代着。

  流年似水、我們似乎都忘記了珍惜眼前那來之不易的一刻。當慾望的本身將你我吞沒,有誰會覺得平凡的本色。每一種嘗試都在為成功做着鋪設。每一種歷練會讓膽怯的心有更好的起色。

  我們不是永久的成功者,但不能因而不奢望成功的那一刻。

  我們不甘寂寞、但同時我們也害怕再次寂寞。

  有時只因愛過,有時只因有過愛。當那些愛逐漸成為往事的時候、也許積壓在心底最多的應該是那無盡的思念和刻骨銘心的記憶。

  讓那浮躁的心,還原於平淡。追隨一切與我有關的悠然。在淡淡的心間揮灑出一幅蔚藍的畫。向寂靜的夜揮手說再見。

  做一陣清風自由在天空中放縱的舞動,做一朵白雲在遼闊的大地悠閑的飄渺。

  讓那憂傷化作一縷春雨、載着希望無悔的墜下自己的那片皓然的大地、塵封一切與自己的無關的日子。整裝心靈的行囊踏着青春的節拍繼續流浪。流浪只是找尋屬於我的方向。

  追隨悠然、騰出心裡擁擠的地方擱置平淡。追隨夢想、樹起努力的帆承載呼喚。追隨激情、浪蕩着笑看我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追隨悠然
網友評論
追隨悠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