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打擊非法傳銷,我們的領導那裡去了?

打擊非法傳銷,我們的領導那裡去了?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得得9

  國家的安定團結,與領導者的管理能力是分不開的。近幾年我國蘇南地區的打擊非法傳銷的力度很好,遏制力很強,但是最明顯在廣西柳州,尤其是安徽合肥市非法傳銷特別猖獗。從一個筆者的角度來說,我想我是一個感性和理性的且率直的人,難道你不說我不說,大家都不要問了,難道就讓一個個受害者默默無聞的就這樣沉默下去。

  我想說,當權者不能執迷不悟,要向蘇南地區學習,只有下定決心、想法設法才能解決根本問題。這樣的事,我們領導者如果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問題最終沒法解決。我所說的領導,不是指哪一個部門,指的是所有的上下級當權者。試問無法禁止的安徽合肥非法傳銷,就沒有解決的辦法了嗎?

  一個真正的領導者想真心解決這樣的問題,我想很簡單;只有把民生不當回事和把治安和經濟問題不放在首位的領導,才會顯得無能為力。那麼我們的上級領導在哪裡?打擊傳銷,我們的法律哪裡去了?

  有效地遏制非法傳銷,地方政府很重要;二級政府很關鍵;頂級領導部門最有責任。

  第一,地方政府很重要。地方政府在基層,必須和群眾密切配合,在理;必須和信息部門密切聯繫,在智。在基層進行宣傳,成立由社區組織的反傳銷分部,統一由反傳銷總部管理。

  第二,二級政府很關鍵。二級政府屬監督管理,很重要,甚至決定整個事件的成敗,時刻密切管理地方政府的反饋信息,密切和地方配合,堅決開除打擊不力的無能領導,設立非法傳銷信訪局和意見箱,及時解決投訴來的信息,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第三,頂級領導部門最有責任。頂級領導及其部門,是監控和管理的總指揮,就像人的大腦。對於這樣的事,不能馬馬虎虎,不聞不問,或者交給其他人,或者一定要等到搞什麼聽證會、人大提案的結果;搞那些形式,只會加重問題的崩潰。所以頂級領導部門最有責任。要及時掌握非法傳銷方面的信息,及時布控,及時打擊,不要等出現了許多受害者,才注意,那樣難道很有臉面嗎?

  作為領導層,我想說,我們不要對這件事小看,因為他會毀掉我們的國家經濟發展,如果這樣任由其發展下去,地方投資,誰敢來,沒有人來投資,國家的建設就會停止不前,所以要從長遠觀點來看待這個問題,要以一個領導者的智惠來做這件事,才能解決根本問題!

  所以,問題不是沒有解決的辦法,而是當權者必須要有力度的去做這件事,地方政府解決不力,拆職;二級政府解決不力,開除;頂級領導職能部門解決不力換人。

  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們清醒吧!拿起法律的武器維護地方的安定團結,用認真管理的力度捍衛法律的尊嚴;打擊非法傳銷,關注人民生活!

您正在瀏覽: 打擊非法傳銷,我們的領導那裡去了?
網友評論
打擊非法傳銷,我們的領導那裡去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