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好想說聲對不起

好想說聲對不起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好想說聲對不起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你的淚光,柔弱中帶傷,窗外慘白的月彎彎,勾起了過往。我躺在床上,靜靜地望着窗外的彎月,腦中浮現出了一些往事。

  你拉着我的手,去了我最不想去的地方,隨着我凄慘叫聲的減弱,你又把我拉了出來。你溫暖的手抹去了我的淚,對我說:“我給你買杯果汁。”當你把果汁給我的時候,我眼含淚水對你說:“果汁分你一半。”

  你的手輕撫着我的臉,撫去了我一身的難受。

  我最快樂的時光在你的陪伴下愉快地度過了,現在想起來,我還有一些不想長大的感覺。

  我大了,但你的愛不變,而我卻愚蠢地認為你不愛我了,我開始對你反感,不想再和你說話。

  記得有一次你出門,說中午有事可能回不來,讓我買點吃的,我卻任性地對你說:“你要不回來給做飯,我就絕食。”你無奈地看了看我,然後一聲不吭地走了。我很氣憤。中午12:00時,門鈴響了,我開了門,原來是你。看到你滿頭汗水,疲憊的身子,我還偷着樂。現在想來你一路是如何地奔波,我很懊悔。

  更讓我覺得我自己不可理喻的是,我曾對你說有一種愛叫做放手,讓你別再管我了。想起來,我真想扇自己一記耳光。

  我知道你很傷心,我也知道我一直都不孤單。你為了我,獻出了黑髮;你為了我,增添了皺紋;你為了我,佝僂了腰板。

  有沒有人曾告訴你我很愛你,有沒有人曾告訴你我很在意,在意你我的感情。

  媽媽,我好想對你說聲對不起。希望我們能愛轉角,來世你當我兒子,讓我好好愛你。

您正在瀏覽: 好想說聲對不起
網友評論
好想說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