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若,鬢染霜華

若,鬢染霜華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若,我鬢染霜華,我還會在陽春的三月,品讀柳蔭下,你溫婉的模樣!我還會在江南的小橋,守候你溫柔的思雨、娉婷的花傘!你能否許我一日晴柔?風乾我滴水的痴情。

  若,我鬢染霜華 , 我還會在那個多雨的季節,默默向你傾訴,我的幽香!你賦我一滴情雨,我送你萬縷荷香!你送我一片霽紅,我送你萬里晴空!

  若,我鬢染霜華,我還會拈着那片,發黃的記憶,佇立西風斜陽,任蒼涼鋪滿整個寒秋, 任相思成灰,任情愛成冢!

  若,我鬢染霜華,我還會,在那個殘月如鉤的拂曉,守候你我不變的約定!用雙手盛滿,月光清涼如水!洗盡一身紅塵鉛華!

  若,我鬢染霜華,我還會在那個,無眠的冬夜,靜靜地聽雪落梅開!我還會把你靠在臂彎,守候下一個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若,鬢染霜華
網友評論
若,鬢染霜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