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另類小說 > 對不起=愛你

對不起=愛你

手機:M版  分類:另類小說  編輯:pp958

對不起=愛你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真的真的好想繼續愛你,可是我的一切都是不允許的,經常抱怨老天這好不公平,現在我想向你道歉,對不起,我不能繼續愛你,但是相信我,對不起等於愛你……

  男孩和女孩是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他們非常親密,同學們經常說他們像情侶,可是男孩從來都不在意,一切的一切都是女孩在承受。直到有一天男孩受不了了,他告訴女孩,只要自己內心明白就好,不用太在意,結果女孩終於放下了,他們繼續做好朋友。

  一天女孩因為聽到一群男生在說男孩的壞話,惹了那幾位小混混,放學的時候男孩說他有事,不能陪她回家,女孩沒有說什麼,一個人走在靜寂的大街上,男孩看到女孩的背影,心裡感到很涼,他一直盯着女孩的背影,感到莫名其妙的孤單,所以他決定,跟着女孩去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轉眼在一條荒無人煙的小道上,幾個混混男生出現了,他們拿着幾根棒子,其實根本不需要棒子,他們完全可以打倒女孩,混混們先是罵男孩然後再罵女孩,終於他們動手了。一瞬間男孩沖了上來,幾個混混把男孩按倒在地,男孩無力反抗。混混們剛準備把氣出到男孩身上,就被女孩制止了,女孩說禍是她自己惹得,要打也是打自己。兩個混混把着男孩,剩下的一直拿着棒子用力的打着女孩,女孩沒有說什麼,她沒有叫,只是靜靜的忍着,男孩讓她跑,可女孩當做什麼也沒聽見,因為她知道混混們不會就此罷休的,所以還是讓他們打完吧,否則他們就會傷害男孩的,就是這樣一個簡單的想法,讓女孩弄得傷痕纍纍,而男孩卻毫髮無傷,男孩小心翼翼的抱着她,眼睛里充滿淚水,他現在才發現,女孩受傷太重,呼吸已經很微弱了,他一口氣跑到了醫院。

  急診室的燈一直亮着,男孩在門口靜靜的坐着,他的淚弄花了他漂亮而又精緻的臉,樣子很可憐,女孩出來了,可是她的眼睛是閉着的,她長得很漂亮,連受傷的樣子都讓人有一種心動的感覺,女孩暫時昏迷,一天過後。醫生說“節哀順變”。男孩子昏倒了,他重重的落到了椅子上。

  醒來時在病床上的他,他先是一陣驚訝,然後是一陣號啕大哭,男孩子哭得好傷心。想了又想,他決定去女孩子的家裡看看。來到女孩子的家裡,打開了她的筆記本電腦,發現屏幕竟然是自己的照片,他的心抽畜了一下。發現這上面一個的文檔,他就這樣一個一個的點開:

  親愛的

  我最好的朋友,這幾天為什麼那麼多人都在傳我們的事情,我真的好傷心,可是心裡卻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我不明白這是為什麼。直到你和我說只要自己心裡明白就好,自己認為是什麼那就是什麼。可是當時我的第一個想法就是讓你做我的男朋友,我好想告訴你,可是我怕你不理我,一直都不敢說。老天呀,你告訴他好不好,算我求求你了。

  這幾天好多男孩子說你壞話,我上去制止他們,可是我的力量太微弱了,我好自責,我幫不了你了,好傷心。可是他們不能再說你了,我去找他們了,可他們說只要讓你和他們打一架就行了,我當時很失望,幾乎已經絕望了,我猶豫了好長時間,所以就決定,獨自面對,只要你活着就是我最大的願望。我決定以後,那天放學你說你有事,我一想,真是老天不願你死呀,看來,只有我來代替你了。他們真的好狠呀,打的時候真的好疼,可是為了你我一點聲音也沒發出來,但我不知道你竟然跟着我來了,真是一場悲劇呀,你為什麼這麼傻呀,為什麼要出來呀,這讓我們兩個人一起受罪,我的心都碎了。當時我真是用盡了畢生的勇氣,才敢去制止他們,讓他們打我,看着你被打,簡直像是加倍的打到我的身上,你痛我更痛,本來我痛就好,你為什麼也要一起呢?

  我知道我被打后根本不可能活下去,我早就了解了,別笑我傻,為了你,我的生命真是一毛也不值,即使你根本不知道我喜歡你七年了,哪怕你只是把我當成你最好的朋友,我都願意,只要讓我待在你身邊,我真的就好滿足。

  累了,想睡了,即使我知道睡了就再也醒不了了,你一定會驚訝我怎麼可能預知未來呢,其實我並沒有昏迷,我委託醫生不要告訴你我活不過一天了,我晚上跑回家,寫完信之後,就已經全身疲乏了,我知道只要黑夜過後,我們就不可能再見面。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真的好地不起,可是在我心裡,我的真心話卻是,愛你,愛你,愛你,真的好愛你,在我眼裡,每一個對不起,都是愛你,當你看着我的時候,我真的好想對你說,對不起,因為我知道說我愛你,你肯定接受不了,所以我選擇對你說對不起,其實在我心裡對不起=愛你。

  親愛的,我會在天堂等你,不要傷心,我會等着你,希望你不要像我一樣,說,對不起。到了天堂,如果我們見面了,一定不要說對不起,哪怕我知道對不起=愛你,但是請你對我說,我愛你!

  那樣我就真的好滿意。

  答應我

  不傷心,活下去……

  天亮了,再見了

  我死了

  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

  “你在說什麼”男孩先是一陣驚訝,然後內心是無限的傷感,他真的絕望了,女孩像一隻候鳥,飛走了,就不回來了,而男孩只能在原地靜靜的等待,他不知道,候鳥再也不會回來了。他對着女孩的遺像,不停的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愛你
網友評論
對不起=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