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孩子,我們對不起你們!

孩子,我們對不起你們!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我不知道各位媽媽、爸爸們在自己的孩子呱呱落地后,您第一眼看到時,想的是什麼?是不是都在想:“孩子,媽媽爸爸愛你,我們一定會讓你幸福、快樂地成長!"我想這是每一位家長的心愿。

  但是在如今我們生活的社會中,我們連最起碼地健康都給予不了!問題疫苗、有毒奶粉、甲醛超標的衣服和玩具、轉基因食物以及含有霧霾的空氣等等己經在孩子剛剛降生時就在威協他們弱小的生命!生活在二十一世紀發達年代的我們本應給我們的孩子創造出比我們更快樂、更幸福地童年!可是如今,我們卻無奈地發現愛他們的我們竟然連最基本地健康都不能完全地保證!

  當我在閱讀報紙及瀏覽各大網站時,會發現幾乎每天都會出現許多有關傷害孩子的報道:保姆或幼兒園老師虐待孩子、人販拐賣孩子、乞討組織殘害孩子、殘忍地性侵併殺害孩子、持刀衝進校園砍殺孩子等等,這些原因使我國每年的兒童死亡率在不斷上升。看到這些,我們這些做家長的是否應該認真地思考一下,我們到底給我們的孩子帶來了什麼?我們應該怎樣讓這些弱小的生命能夠順利地成長呢?面對孩子對我們完全地依賴和信賴,我們是不是應該更加小心翼翼地呵護他們,讓他們遠離這些傷害呢?

  然而更讓我心痛地是,有些家長不僅沒有意識到這些,反而加入到了傷害孩子的隊伍中。每每看到這些遭到親生父母虐待孩子的視頻時,我都想衝進去質問這些狠毒地父母:“為什麼 難道孩子需要面對地傷害還少嗎?為什麼還要這樣對待他們?!"

您正在瀏覽: 孩子,我們對不起你們!
網友評論
孩子,我們對不起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