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冉榮,對不起,對不起。

冉榮,對不起,對不起。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冉榮,對不起,對不起。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本人網店已開誠信經營服裝鞋子包包。特價衣服!http//liushihui.taobao.com,還有話費充值!!

  u[]

  我錯了。

  我想現在這個安靜的夜,也只有這三個字能夠替我描繪出我內心世界平凡又複雜的情緒了。

  這是一次我行文生涯中最特別的一次初告白。

  初告白在我的印象里是一張專輯的主打歌曲。那首歌,沒有悠揚曲折的曲風,我卻從中聽出了歌者對愛的最真實的訴訟。

  提及到這首歌,我不是想要對誰說我愛你。我只是想要告訴自己,你清醒清新吧,別在沉醉了,現實中你早就是錯了,早就是迷茫了。

  BABY,對不起。

  我不知道在我尋求到那一絲絲狹隘的快樂時,已經深深的傷到了你的心。我天真的以為我這不是自私,你沒有告訴我是我錯了,而我也是現在才明白,我最對不起的人是你。

  BABY,對不起。

  我原本以為你有最後的寬容,可我忘記了,你一次又一次的寬恕了我,只有在這樣的夜晚,這樣的冷清寂寞中,我才漸漸的明白,我對你的傷害,和我有多麼犯賤!

  我還記得那一夜,我把以前的一些事的真相都告訴你了,順着光纜對信號的傳遞,我彷彿看到了你的沉默,最後,你還是對我說,這都是過去的事了,無所謂了。

  而我爾虞我詐的同時,卻忽略了你曾經的痛苦。

  BABY,對不起。

  今天我又讓你不開心了,而這次你甩開了束縛,沒有再搭理我,你留給了我這樣一個安靜的夜,以前幾天我都總是和你聊到很晚,這個夜,我不適應!從沒有你的陪伴的開始,我討厭了這樣安靜和空虛的夜。討厭了以前一個人玩世不恭的生活。

  BABY,對不起。

  我沒有那麼矯情,我知道你今晚一定能睡好,我也知道你明天就會忘了今天現在這個夜晚所發生的所有事,明天你又會開開心心的生活。

  我祝福你。

  你會得到應該有的幸福和歡笑。

  BABY,對不起。

  我總是那麼的自負,總是在你有事沒事的找你。

  我知道,我們之間有那麼多的差距。

  BABY,對不起。

  面對距離,我只能選擇這樣的方式來安慰你,我守着回憶,捍衛着過去,一點一滴。

  我覺得我能夠懂你!

  BABY,對不起。

  你總是喜歡把從你身上,或是你看見的事一遍又一遍的說給身邊的人聽,讓后你會開心的笑着眼睛注視着對方,就像是等待一個十分重要答案的精靈。

  還記得,你這樣看着我的場景,都已經成了深不可測的回憶…

  BABY,對不起。

  我現在只知道你能夠讓我開心,讓我情不自禁的忍不住笑意。

  以前多少次我也只想好好的和你說句話,和你知道,我帶給你的曾經。

  我就是不配,所以我只能選擇沉默。

  BABY,對不起。

  你就當我是有口無心。

  這個晚上是我說錯了一些話。

  我不該說你笨,我不該說你傻。

  我覺得,在我心裡,我只想你能夠天真一點,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像爸爸媽媽保護孩子一樣的保護你,給你溫暖,給你我所有的青春。即至老去,你願意,我願一如既往。沒有叛逆懵懂的過去。

  你願意,我會給你一個全新的自己。

  BABY,對不起。

  那一次,我騙了你。

  以前我總是刻意逃避着你,冷漠着你,那是因為我覺得,你也同樣的冷漠,逃避着我。

  那時候我覺得那樣的友誼沒有意義。

  現在,就在幾天前,我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騙自己騙了那麼久。同時我也對不起我自己…… BABY,對不起。

  那時候,我說我能夠給你你想要的,我以為這樣就是愛情,我以為這樣就是付出。 我不知道該怎麼對你好,我只是照着自己的意願去做所有的事,可當我一個人走到了最後,我才發現,原來我的強勢,我是霸道,我的迂腐,自己傷害到了你……

  BABY.

  你知道嗎?我喜歡和你做對,可能你沒有發現,每次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會很開心。

  BABY.

  你知道嗎?我會時不時的拿起手機,一下接着一下刷新手機上的接收的網絡數據,我總是希望下了個密和留言評論是你……

  BABY。

  原諒我,不明不白的這一堆字和句子。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突然就寫下了這些話……

  BABY, 謝謝你!

  這樣能領悟的夜,是讓我享受到了。

  昨天我去了你今天去的地方,當我知道今天你也去了昨天我去的地方的時候,你知不知道我感覺到了多麼無奈的惋惜。

  因為只差一天,我們就能夠相遇……

  ……

  有些事情,錯過了,就不會擁有。

  你永遠是最天真,快樂的。

  你能等我嗎? 我想要在一個意外的時間,地點親口對你說:“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冉榮,對不起,對不起。
網友評論
冉榮,對不起,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