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三生三世后醒悟`

三生三世后醒悟`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三生三世后醒悟` 標籤:三生教育

  今生我是你桌上的蠟燭,照亮着我愛的人與別的女人入洞房,podefq點點紅淚!紅淚點點!這是我的心碎!整整這一生的等待無望時,我選擇做一支蠟燭,用最後的生命目睹與我無關的幸福。我還在幻想那紅羅帳下的新娘,就是我,我還幻想與你共度一生的那個女人就是我呢。我最後的生命親眼目睹了她的美麗,與你的滿足。今生我願化着這支喜慶的蠟燭,流着傷心的淚。看着此生這紅羅帳!這新娘!看着你已經忘記我找到自己的幸福!是我今生可見卻遙遠的夢!為了能在下一世儘早遇見你,我選擇化着一株生命短暫而又美艷無比的曇花。幾經風雨,你路過我的身旁,期盼着花開時刻。而我也為這一時刻,讓你看見我的美麗而靜靜的含苞待放!

  我開過了你卻沒有像往常一樣到來,我美麗的綻放過後你終於出現了。卻看見了我風吹過的枯萎。我用盡一生只為讓你一睹我的美麗容顏,卻等到你看見的枯萎。我曾幻想你停下腳步憐愛地看着我的目光,卻等到你一聲嘆息離去的背影。

  心灰意冷的我,求佛賜我下一世的孤獨,不要去想你,也不要再等你。最後一世我化成了一條深海的魚,獨自游在寂寞的黑暗裡,反覆的回憶着紅羅帳里的新娘,流着淚的紅

  蠟燭,等待而枯萎的曇花,如今自由寂寞絕望的魚!陷入深深的思考:

  前兩世的等待,與最後一世的絕望,好像只是我一個的等待,我一個人的絕望而已!我那麼的執着又為了什麼呢?第一世的,他沒有我之後,他照樣可以結婚,照樣可以與別

  的女人纏綿一世,而第二世我一生等待換來也只是一聲嘆息后離去的背影,有誰會為一朵敗花而心生憐愛!歷經三世的寂寞與等待只是我自己造成的結果,我完全可以不用去等,

  也可能不要去愛,也可以像他一樣去若無其事的去生活,只是自己太執着而已。紅塵中變數真的太多,而我卻太天真,太追求完美的結果。卻不知誰為誰染了白髮,卻等到傷害。是不能懂放棄而並非不能放棄,執着的人是其實是錯誤的,註定要付出太大代價。

  於是這一世,我就選擇做一條死了心的魚,讓時間慢慢地帶着那些纏綿的往事,讓回憶清透出心底的塵埃,不管是否再有來世,也不管上天又是怎樣去安排我們相遇然後又給

  不給我們一起的機會,我就這樣在這個黑暗而又離你遙遠的世界里。也不管你與別的女人的生死離別,這一世,是我自己的一世,是我洗盡前兩世的愛恨情愁的一世。我的世界是

  黑,我的心卻變得透亮,從來沒有這樣的為自己梳理過,我曾經為別人迷失了自己,卻那麼的無怨無悔。我卻不知道別人的心裡否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如果當初我回頭想想,讓自

  己休息之後再想一想,會不會又是另一種心情呢。他只不過是一個平凡的人,而我在沒有他的兩世之後,不也活得好好的嗎?!

您正在瀏覽: 三生三世后醒悟`
網友評論
三生三世后醒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