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淡淡的愛

淡淡的愛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如果愛情沒有太多的牽腸掛肚,是否還會歲月依舊,夢想飛翔雲霄的那刻,風箏笑看燈罩路,行人戀上燈火闌珊處。你心依舊,沒有停頓步伐,沒有驀然回首,於是,愛情便成了沒有終點的路。

  你在前方,我追逐你的腳步,蒼莽走向你走過的路,做你做過的事,聽你聽過的歌,迷失心智的隨你漸遠,隨波逐流,找不到一葉青舟,唯有原地逗留,望着你在煙火江霧中遠走,沒有機會靠近你停泊的渡口。

  就這樣咫尺相望,沒有太多的言語,不需要過多的交流。也許,過多的言語只會打翻心中的憂愁。只此,便好。

  《卻對櫻花淡淡傷》

  那年,櫻花樹下,月滿櫻花日滿裳。花前月下,一張一合的嘴創造了誓言,又親手將我推進深淵,埋葬愛。

  碟狂戀着花,我戀上你在櫻花樹下,卻對櫻花把淚撒。從此,愛情在彼岸,我在此岸,再也牽不到愛情的手,對櫻瓣決堤天涯,撕了誓言,斷了牽挂。

  你是我今生最愛的人,那麼,前世你就是埋葬我的人,命運註定糾葛。在你說離開,決然轉身的那刻,便負了一世的韶華,終結一生的牽絆,形同陌路。只有,櫻花依舊。

  佛說,前世的500次回眸,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500次的回眸,500次的刻骨銘心,500次的修成正果,只不過塗添了一場杯具,沒有結局的結局。

  去年今日櫻樹下,人面誓言映素花。

  人面不知何處是?只見素花空年華。

  一箋素心向誰寄,只手舞花瓣飄撒。

  遠在天涯無牽挂,空對櫻花碟戀它。

  其實天很藍,烏雲總會散。

  其實夢很淺,此岸到彼岸。

  其實愛很淡,今天到明天。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愛
網友評論
淡淡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