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哭泣,可以很美

哭泣,可以很美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什麼,可以讓人成長。

  是眼淚。

  事實!

  懂得傷感更懂得開懷。洗凈悲傷之後就得繼續長大。莫名的傷,短期內找不到呼吸的出口,難道生命就這般枯萎嗎?

  哭泣,是給自己最殘忍的充電,悲傷可以揮發的面目全非,相信我!

  誰說過,哭泣,讓我們變得溫存。會的。

  微笑和哭泣,本是同根生。兩個生命的極端,相似相溶毫無置疑。

  笑過了會哭,哭累了就笑,這是生活的節奏。

  我是愛笑的人,更是鍾情哭泣的人,不怕你看不起我!

  傷心,沒辦法,得哭。明知道沒人可以拯救我,所以,哭得坦然。眼淚稀釋悲傷所向披靡。

  我們不是化學反應的純單質,是複雜的化合物,要生活,就必須反應,和別人。

  生命可能會傷感,因為生活不允許我行我速,要生活,就必須遵守規則,受傷是必然的,哭泣理所當然。

  哭吧,在傷心的時候!哭吧,當想哭的時候!

  不要顧及哭花的妝容,不要顧及皺褶的服飾,什麼都不要,只要努力釋放悲傷。這是我最新發明的最具成就感的發泄方式,在此之前,已實驗成功。愛你的人不會要你假裝的微笑,他們也許更想要你放開的哭。

  記住!在乎你,就算你哭得再丑他依然會為你伸開雙臂!哭過之後,心凈了。一個無比純潔的靈魂,還有什麼比這個更讓我們欣慰。純粹的心和純凈的靈,孑然於一身,怎麼會不是最美的自我呢?

您正在瀏覽: 哭泣,可以很美
網友評論
哭泣,可以很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