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最獨特的那顆璀璨

最獨特的那顆璀璨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刺眼的光芒讓人喜愛,又讓人有些厭感,他是所有人追求與之嚮往的那一束生命的亮點,他是新生的重啟,是尋找解脫的希望,美麗中透露出刺痛的那瞬間,明白了所謂一切強大的一種讓人無法抵抗的挫敗感,他的美麗帶着一種痛,感應中,充滿着憂鬱感,他的璀璨不是人們能夠去體會的,對於某種意義上說,他只是一顆璀璨,有着獨特的亮點,使之可供欣賞,欣賞着那近幾乎完美的外表,永遠不會明白的感覺——那顆璀璨。

  我們經常會有羨慕欣賞的眼光去看待他,他會盡情閃放,這就是他的所有,設想其中不勉會有些震撼,有些壓力,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但我們很肯定的是這一刻在做什麼,感嘆:“原來,真的很遙遠”。膽怯,不可思議之中有着一種期望。

  種子在發芽的過程中,漸漸失去了一些,也得到了一些。最初始的那顆璀璨,正是追求嚮往已久的頂峰,閃閃的很美麗耀眼是嗎?想要得到摘下來,不過你永遠摘不到他的靈魂,他的真正的完整,野蠻的以後只會在悲哀里殘留一絲悔恨。

  認真尋找最獨特,是發掘潛能之根本,用腳踩地,是通往那顆璀璨的過程,別無選擇,只有勇敢地繼續着,因為你還在世界逗留之中。

您正在瀏覽: 最獨特的那顆璀璨
網友評論
最獨特的那顆璀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