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願來生,許你一世輪迴

願來生,許你一世輪迴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忘卻了,人生的悲歡離愁。忘卻了,時光的匆匆離去。忘卻了,都市的繁華喧鬧。忘卻了,香煙的迷霧繚亂。但卻忘不了,與你鶯鶯燕語的美好時光。過去了,一切都過去了,成為了歷史,化作了塵埃,從此消失不見。今生無緣相望末年,是我最大的遺憾,如果能有來世,我願許你一世輪迴。

  不要恨我,如果一切從零開始,結局依然會是這個結局,要怪就怪當時我們太天真。我不後悔,從來都不後悔。就算知道了結局,讓我從頭再來,我還是會這樣。因為我就是我,不會因為誰而改變自己。

  人在變,心在變,世界在變,唯一不變的就是那唯美的回憶。每當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我都會感到非常開心,非常的快樂。曾經無數次的幻想着有一天你我慢慢老去,在一起拉着那雙從前白皙如玉的細膩,回想當年那純真快樂的時光。漫天的霓虹,喧鬧的都市,已然是現在人們的追求。榮華富貴,名聲權勢,更是被無數人所鍾愛。而我嚮往的是那一輩子的清茶淡飯,恬靜溫馨的生活。這就是我,我一直尋找的生活。

  樹林的清新,芬芳的花香,小溪的流水,鳥兒的啼鳴。願來生,許你一世輪迴,攜手走進這美麗的仙境。

您正在瀏覽: 願來生,許你一世輪迴
網友評論
願來生,許你一世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