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給我一世溫柔,許你一生承諾

給我一世溫柔,許你一生承諾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給我一世溫柔,許你一生承諾 標籤:假如給我三天光明

  給我一世溫柔,許你一生承諾……

  聽,一陣風從耳邊走過,不吵不鬧,輕悄悄的…像夢中的一縷煙,無味奇幻。是誰的一雙手,曾遮住我的雙眼,諾諾的讓我猜猜看。那手,冰冷,徹骨的冰。籠罩着難以釋懷的不安……

  尋覓。一路虛幻着美麗,動人的風景。迷蝶,清風。一場雨里,一段真情,不是我,是你…還是那份情意。我尋找着這一切,尋找着幾百年裡的故事,我在想,是不是上天的恩賜…

  前世。我們不知,輪迴了歲月…奈何橋邊,喝盡了所有,無淚無聲的走到那一邊,望着你,陌生…陌生…陌生……

  忘記。曾經在悄然間消失…記不起了嗎?那些話語,難不成都不在了,你為什麼那麼對着我,你的溫柔,你的風,你的最愛都去了哪裡…是不是和你去了遠方。那碗湯,虛幻的故事競是真實,該忘記的不該忘記的都已不在…

  那一世溫柔,那句承諾…誰與誰都不懂。接着明天的晨光,我們的心有了最真實的方向。人,命運的苦苦安排,是否有一個切實的終點,奔跑,歡呼…那又將是誰的名字,在山谷間回蕩…

  秋風落葉。一曲終散,誰的夢裡會出現熟悉的腳步聲。蕩氣迴腸,會是誰!不經意間,困守了心,一再錯過、錯過…淚把自己掩埋,那份溫柔不在了,那句承諾心葬了。於是,前方的路開了。

  如果。也有那麼一個人如我這般情,又怎麼放開那份情意,漸近桃花,又會是誰與我前行,孤舟置漿,一灣碧綠,滿目馨香,清茶淡水…

  會是誰?

  給我一世柔情,許你一生的承諾……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世溫柔,許你一生承諾
網友評論
給我一世溫柔,許你一生承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