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有個遊戲,輸不起贏不起

有個遊戲,輸不起贏不起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有個遊戲,輸不起贏不起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有一首歌叫作《等你等了那麼久》,有一種執着,就單曲循環着......

  ---------

  最近迷上了遊戲,倒不是自己是多麼貪玩的女子,而是只想把心寄放在一個地方,就不會去想那些傷感的東西!全身心的投入遊戲,漫無邊際沒有目的。愕然,卻發現一個道理,曾經玩的小心翼翼卻輸的一塌糊塗。而今不計較輸贏了,卻時常千金散去還復來。昨晚和一位哥哥說起,哥哥問我我:那生活呢,生活也是如此啊!我莞爾的一笑:有一樣東西我輸不起可也贏不起。我只是迷茫的走下去,艱辛的走下去!

  聽過這樣一句話:有些東西就像手中的流沙,你握得越緊,就越容易失去。可是不管多麼明白這樣的道理,卻還是放不下心裡的那份執着,任心靈迷茫着,任心靈疼痛着,任無數個夜裡淚水浸滿眼眶裡。有些東西你再喜歡,卻註定不會屬於你。有些東西你再留戀卻還是要放棄。哥哥說:太在意你便註定是輸家!我苦苦一笑:我從未想贏過這場遊戲。因為輸贏都註定是要以悲傷為賭注,我寧願輸的是我自己。寧願受傷害的是我自己。那樣就可以讓我來承擔所有的痛苦!因為有些人已經輸不起了。當眼淚流下來傷已超載,沉默也是另一種明白。我把音樂打開;聽着別人的失敗啃咽的聲音,彷彿訴說著相同悲哀。我的依賴好想放在胸懷;我無法輕易離開,我無法隨便走開。感情中專心的人容易被傷害,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夜晚,喜歡一個人獨坐在房間,把自己淹沒在黑暗裡,一遍又一遍地聽着這首歌總有種落淚的感覺,“就這樣默默想着你,就這樣把你記心頭,天上的雲懶散的在遊走,你可知道我的憂愁。就這樣默默愛着你,海枯石爛我不放手,不管未來的路有多久,寧願這樣為你守候。”

  如果真誠是一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如果愛是一種傷害,請不要靠近。可是很多時候並不如此,因為愛不由你選擇。愛你,明知道是深愛,卻無法表達;愛你,明知道是煎熬,卻又躲不掉;愛你,明知道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愛你,明之無前路,心卻難以回收.如果痴迷是痛,我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

  很多事情都是後來才明白,很多事情都是後來才刻骨的痛,然而這時候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

  愛為什麼也如此脆弱?有時它易碎的程度比玻璃花瓶還容易;它又如此的堅強,堅強到即便已把自己弄得遍體鱗傷,依然痴心地愛着。我也知道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可是要真正的遺忘卻是一件萬難的事情,也許正因如此我才不夠堅強。

  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曾經聽過一句話:因為愛,所以離開。聽起來這話很偉大,很洒脫,可是有誰為了愛真正能夠做到瀟洒離開?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殘酷,容不下任何迂迴曲折的溫暖,帶着溫暖的心情離開,誰能說這不是最刻骨的痛?

  現在終於明白你是風箏,但我不是放風箏的高手,甚至可以說我不會放風箏,我只能站在山的一邊靜靜地看着你往天邊越飛越遠,默默祝福你……孤獨的靈魂,殘缺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有個遊戲,輸不起贏不起
網友評論
有個遊戲,輸不起贏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