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超越自我

超越自我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超越自我 標籤:自我介紹

  我沒有馬良的神筆,所以,寫不出轟動世界的著作;我沒有七色花,所以,我不能幫你實現夢想;但是,我親愛的朋友,請相信,我絕對有一顆充滿熱血和關懷的心。我選擇不了馬良神筆,擁有不了七色花,但,我可以用我的心去耕耘,去創造 。就像此時站在困難邊緣上的朋友,你暫時無能改變現狀,至少你可以改變心態,做一個積極向上,充滿夢想和希望的人。困難,對於智者和勇者,是一種挑戰,一種自我提高和升華;困難,對於庸人是絆腳石,是不願前進的最佳借口。

  “一個快樂,兩個人分享,於是成了兩個快樂;一個困難,兩個人分擔,成了半個困難,十個人分擔,或許已經不再是困難了。”如果你心中裝着我這個朋友,那就請你敞開胸懷,放下沉重的包袱,向我說一說,跟我聊一聊。你心中灰白的結或許因此變得鮮艷,你心中的陰霾或許因此而一掃而空,給我,也給你自己多一份信任,好嗎?

  知道嗎?上帝在創造人類和世界的時候,他把疾病,瘟疫,洪水,旱災,地震,沙塵暴等災難散播在人間,可是,為什麼人類在這麼多的痛苦和災難面前能夠生存,並代代繁衍下來呢?因為上帝還給了人類最寶貴的一樣東西,就是希望。據說,他把災難的惡魔撒播人間的每一個的同時,他還讓天使把一個裝滿希望的袋子灑落在人間,所以,人類不管在多大的災難面前,都能看到希望的種子。一切的災難最終都抵不過希望,人類才得以在重重困難中世代繁衍下來。現在,我們同樣堅信:只要還有太陽,那麼就有希望;只要還有水和空氣,我們都沒有理由失望,沒有理由放棄,不是嗎?

  人生路上,或許荊棘密布,向前的腳步或許有些許的踉蹌,但,請你永遠昂首闊步。生活就是面對現實,注視將來。讓我們一起手牽着手,心連着心,在旭日東升的早晨,揚起自信的風帆,向生活的海洋深處航行,“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讓我們一起在困難和障礙的路上一面歡歌,一面播種,把希望的種子撒播在困難和障礙的邊緣,隨時隨地開花,結果。一路伴着我們走向成功的彼岸,創造屬於自己的那一片充滿花香,充滿陽光和雨露的蔚藍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超越自我
網友評論
超越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