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1、站在溫暖的窗戶後面欣賞大雪最初的樣子:輕盈,迷濛。籠罩大地,潔白還無人踐踏。

  2、感受春天的微風輕撫最初萌芽的青草和樹葉,那稚嫩的清香散播到四面八方。

  3、酷熱的夏天,享受一場暴雨和隨之而來的涼爽,清新,草木蒼翠。

  4、在秋天火一樣的紅葉面前停下腳步,體味凋謝前最盛大的燦爛。

  5、那個遠在天涯的,你在乎的,喜歡的人。突然像郵差那樣,在一個平常的日子按響了你家的門鈴。

  6、在你打扮的最漂亮的那天,在街上偶遇你很在乎的人。

  7、花季結束的時候,採到最後一朵玫瑰。多情的人,最後一次戀情以最美的方式成為標本。

  8、有一個可以回去的故鄉。那裡有老父母,有老房子,有小時候爬過的那顆樹以及和自己一起爬過樹的夥伴。

  9、感覺自己寧靜像山野水潭的時候。

  10、聽齊秦唱:人能仰望,就能幸福。自己也覺得是那麼一回事。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網友評論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