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有感游感

有感游感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時光匆匆,歲月嚷嚷,春去冬來,時不我待。每次旅途都是心靈的過濾,思想的放空,靈魂的歸宿。

  你擁有了多少藍天,你就撐起了多少世界;你擁有了多少碧水,你就擴充着多少知識,你擁有的多少星光,你就享受了多少夜空。

  天邊;

  平視藍天則是一望無際的素麵,除了幾片薄紗似的輕雲,滿眼都是蔚藍的顏色,好像輕盈的少女編織着湛藍的夢。她撒下了和煦的風,天際間就是風的源頭,雲捲雲舒,海風旖旎,輕撫着海面,自願的融入天邊。風被天調教的服服帖帖。海天之際變的異樣寧靜,格外安詳。

  水浪;

  漫步於沙灘上,碧雲天,水逐沙,潮起潮落處,沙顯得格外純潔乾淨,潮聲就像大海的詩韻,飽含哲理,由潮水似輕風撥弦,如暮花嬉戲於柔波,洗滌出來的是流沙的躁動的心靈,沉澱出來的是碧水的博大寬廣的胸襟,一副水墨丹青橫空出世。

  星光;

  天幕下,人山人海,孔明燈升起;煙花作伴,劃出一道道弧光;纖雲弄巧,群星璀璨;攜着金音,披着笑語,旋着舞步,載着遊人的夢想和希望,觀望人間神話,捕捉人類和諧的音符。

  淺唱:

  天際間,碧雲卷,風聲起,暮花為岸,浪淘沙於水處偎依淺藏;

  天幕下,夜拉簾,星光璨,煙花作伴,孔明燈在夜裡夢繞光芒。

  ——907碼

  原創Q

  於11821月亮灣

您正在瀏覽: 有感游感
網友評論
有感游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