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回答自己的是回憶不堅持

回答自己的是回憶不堅持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回答自己的是回憶不堅持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咕咕的水聲,裊裊的煙草味,黑夜中通明,刻意去打字,是誰忘了依舊的聯繫。

  秋雨帶來闊別已久的寒意,思念帶來半頁日記本的寫字,逗號換做句號,無法言語的枕邊無情。

  悶悶假睡,換做丟了又不會爭取的背棄,整篇的表達,跟后的劇情,不能對換的角色,一點都不懷舊。

  摘下左邊耳朵的感覺,什麼時候才來我聆聽的旋律,彎彎的縷發,你的眼神何時欠缺過。

  努力做堅強的自己,努力的多付出一點,回答的只是對不起,再為愛,都會變成愛情對你的背棄。

  夾雜的回憶,努力唱起的歌聲,我怕沒用的字,斷了何時的過去,彌補不了的懵懂。

  粉紅色的假裝,藍色的憂鬱,提筆下的字,她的深意,還以為是一種崇尚。

  看久了就感覺無法理解,隔久了就感到懷戀,刻意的忘懷都感覺在做作,選擇在回答。

  時間下的奴隸,那小孩子的懵懂,才是最初的愛,但卻禁不起命運的則理,你都不懂。

  翻翻覆覆,反反覆復,不要去尋找真意,那多多少少,我們都選擇放棄。

  哭過就好過,淡定好讓彼此都接受,手機不比對,用不在乎淡去記憶,撕掉了日記。

  十字架,你存在的期待,離開后就再也找不回,這樣,我們都不認識。

您正在瀏覽: 回答自己的是回憶不堅持
網友評論
回答自己的是回憶不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