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旅遊感想

旅遊感想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旅遊感想

  歷時十天的旅行劃上了句號。旅遊觀光是人們期望的好事情,特別是夏末秋初之際豐收的果實累累,色彩斑斕,掛滿枝頭;田園上五穀豐登,辛勤的耕耘者,穿梭在田間,看着豐收在望的碩果,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就像油菜,向日葵花開一樣,灑滿了山川,令人喜悅。

  這次自駕游近三千公里,沿着高速公路,國道,省道行駛,暢通無阻的交通道路,讓人感受到中國發展的強勁優勢所在,充分說明“要致富,先修路”的科學發展觀的哲理性。四通八達,縱橫交錯的公路,拉動了國民經濟的發展,這是值得讚揚的。名勝古迹,文化韻味十足的景點都有專線抵達,推動了旅遊產業的蓬勃發展,形勢樂觀,潛力無限,後勁強大。所到之處,遊人如織,人山人海,個個景點生意火爆,人們操着不同的口音,南腔北調,熙熙攘攘,人流中不乏有許多外國友人夾雜其中,……大家的目的一樣,懷着一顆嚮往,崇拜的心情觀光遊覽,汲取大自然,先人的文化韻味營養,豐富自己的知識面,完成夙願,是所有旅遊者的共性。

  一家五口人驅車隨着旅遊大軍,暢遊了期盼已久的五台山佛教聖地,朝拜了佛祖,敬上一注香,跪在佛像前,傾訴內心深處的聲音,祈求上天保佑, 釋放心中的壓力,讓抑鬱的心,得到應有的撫慰,……相信去山西五台山旅遊者大多數人懷着一顆虔誠的心,祈求蒼天,祈求佛祖保佑,生者平安,幸福;願逝者早日超度,安息於天堂中,生活的更幸福——

  生活就是這樣的,不管怎麼說,一天天的過去,隨着時間的列車向前移動。在人生道路上旅行,苦樂相伴,悲歡離合是人之長情,一切都是過眼雲煙,隨着時間的的推移,漸漸的遠去,就像旅遊觀光一樣,什麼都帶不走,留下的這是一些支離破碎的記憶,隨着年輪的延伸,漸漸地淡漠,只有那些特殊的東西深深地埋在腦海里,伴隨一生。

  過去的都過去了,人的生活在繼續,再苦再累也要走下去,這是人生的規則,無法抗拒。昨天,今天,明天,時間的梭不停地編製生活的圖案,願明天的畫卷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旅遊感想
網友評論
旅遊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