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唯美;北愛;滴答

唯美;北愛;滴答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看北愛那會兒,好像是春節在即,很冷,演北京的冬天,第一個拉開帷幕的是林夏,她坦誠、大方、做事風風火火,一直覺得那個角色演得很美劇中,記得最清的一句是她對瘋子說的,我愛你,是我的事,和你沒關係,這句話說過兩次,一次是在瘋子面前,一次是在大藥瓶子邵華陽面前,作為一個都市白領,一個編輯的職業,很多人羨慕,然而,北愛,自始至終沒有給林夏一份完整的愛情,她那種孤傲的性格在瘋子面前似乎蕩然無存過,我相信,她是真愛瘋子的,在最後,邵華陽願意為她放棄自己的妻子的時候,她還是決然離開了,結局並沒有寫林夏去哪裡了,成了一個迷,也是很多人相信北愛有續集的動力,那般的洒脫,那般的能舍,這就是北愛之林夏教我的,愛就是得不到,愛就是有瑕疵,愛就是遠遠地看着,愛就是苦澀的甜蜜。愛不是你人生的全部,但是它不能沒有。只有心裡戀着、惦記着、牽挂着…,喜歡這樣一個人物,她瘋過,傻過,認真過,付出過,卻從不曾得到過。

  但,滴答是侃侃唱的,一個自由歌者、一個詩人一樣思想的女人,有着沉寂,沙啞的精神卻依然獨享孤獨靈魂的女子,流行的樂壇,流行的風,歌手去了,又來,來了,又去。這個紛擾的樂壇,不停地在出現新星,一首成名天下聞,卻轉瞬又江郎才盡,但是,侃侃真名叫什麼,無人知,來自哪裡無人曉,這就是當代低調的潛居者,看到她的百科,很平凡的長像,只有那歌調中神采飛揚的,是我一直在追隨的恬美,沙,卻美。

您正在瀏覽: 唯美;北愛;滴答
網友評論
唯美;北愛;滴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