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小學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小學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小學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標籤: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三個代表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小學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家長,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是一個令人難忘的日子,又是一個令人百感交集的日子。今天在座的80名同學經過自己6年的努力,圓滿地完成了小學任務,即將告別如夢般的金色童年,並從這裡開始起航,跨入人生旅途中一段新的航程。在此, 我謹代表全體教師向你們表示最衷心的祝賀。

  孩子們,我們來到黃岡小學雖然只有一年時間,然而明亮寬敞的教室,留下我們多少歡笑,記下我們多少次拼搏的身影,又銘刻了我們多少豪邁的誓言。我們朝夕相處,課堂上是師生,課下是朋友,彼此之間建立了不是親人,勝似親人的師生情。驀然回首,那已經過去的一切就好像發生在昨天,每一位老師都不會忘記你們用自己的勤奮來回報給老師們的累累碩果;家長會上,你們動情地載歌載舞,那快樂的音符彷彿還在耳邊迴響;體育節、藝術節,你們揮灑汗水,頑強拼搏的身影,都是母校永遠珍藏的記憶……一年來,在學校領導的關愛和老師們的精心培育下,在各位家長的積極配合和大力支持下,你們的四個“好習慣”逐漸養成,學校的一草一木,見證了你們的成長與歡樂;一張張大紅獎狀和徽章,述說著你們勤奮的求知與探索。

  同學們,告別美好的小學時光,你們即將邁入初中殿堂,開始更加絢麗而充滿挑戰的初中生活。黃岡小學作為你們的母校,她會永遠像母親一樣支持你、思念你、歡迎你。作為你們小學階段的老師,我們期待着,期待着你們在升上初中以後繼續保持良好的行為習慣,用一顆永不言敗的自信心譜寫自己精彩的學習人生,用你們的聰明才智編織你們的美好未來!

  泰戈爾說:無論黃昏把樹的影子拉得多長,它總是和根連在一起。同學們,請記住,老師愛你們!無論歲月如何變幻,你們將永遠銘刻在老師的心間。同學們,請記住,記住這“流金歲月”,讓“童年足跡”給你們留下“永恆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小學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小學畢業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