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明天是你的生日

明天是你的生日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明天是你的生日

  如果不按照農曆算,明天就是你我共同的生日。而對於與你相隔遙遠的我來說,似乎一切都沒有什麼意義。

  想想曾經的我們,第一次的為你準備生日蛋糕,我們坐在朋友身邊,你安靜的看着身邊的人笑着鬧着,我只是淡淡得看着眼前一片歡騰的景象,眼神飄落在你身上,卻又很快的離開,一切都當做毫不在意,是不想被你發現。

  春天的天空很美麗,卻也更加撩人。我似乎只能聽到自己內心對你的思念,可我一想起你拒絕我倆繼續相愛時,我又很難過。我坐在陽台上,看着春天的太陽,燦爛的光輝,卻把光反射到我的眼睛里,讓我痛心疾首,我就這樣等待着明天的來臨,我想為你祝福,我希望我是第一個,就這一次。

  明天是你的生日,雖然我不在你身邊,可我知道你不會孤單寂寞,我也知道,在未來的日子裡會有人和你分享你的喜悅,會在你難過時輕輕拍撫你的肩膀,讓你覺得溫暖。我更加明白,從你走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經一點一點的脫離你的生活了。也許你以後還會想起我,但那隻能是回憶了。你也不在我的世界里了,是嗎?我該找尋新的生活,新的起點了。

  明天是你的生日,就讓我做第一個祝福你的人,“生日快樂,祝你幸福!”

  ——-小鴨子

  2012-03-22

您正在瀏覽: 明天是你的生日
網友評論
明天是你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