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雲中歸雁寄予琪

雲中歸雁寄予琪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X琪:

  展信好!

  多少時間流逝都沒有寫下隻言片語,才知道千言萬語,下筆卻是如此艱難。

  而今,我又在這裡寫下你的名字,心中千萬次呼喚的名字,像你一樣地美。就在這靜靜的深夜,我的心卻怎麼也靜不下來。

  多少次輾轉無眠,腦海里都是你的影像。身邊的一切,似乎都散落着你的身影,揮灑不去。才又逝去,卻又想起。

  總是在讀詩詞的時候想起你,總是在聽歌的時候想起你。一看到花就會想起你,一看到那隻千紙鶴就會想起你。是的,你的影子無處不在,暈染了我所有的思緒!如果僅僅是這樣也就罷了,思念還總是在不經意間飄然而至,佔據我的整個心靈!

  我想現在你已經在熟睡,臉上依然掛着你迷人的笑容,如天使般靜美。燈光下,怎麼也揮不去的,你的倩影,忽遠忽近。

  摩挲往日的記憶,千百次回想你我的相遇,總覺得那是前生的一個約定。年復一年的等待只為你嫣然一笑的一瞬。從此,我的人生有了新的涵義。

  是上輩子我欠你的,還是,一切都是上帝的安排,讓我獨自一人承受這思念的苦楚與甜蜜。抑或是,丘比特也有不專心的時候,只射中了我,而沒有射中你?

  上帝的手中總是拿着一個小瓶子,裡面盛着一種芳香無比的液體。茫茫人海中,他往你身上灑了一滴,往我身上灑了一滴,於是我就遇見了你。那是緣分之水!

  我感謝上蒼,無論結局如何,我都會用一生珍藏我們的友情。

  “沉思往事立斜陽”,總想起“當時只道是尋常”的那些日子,卻是我永生的回憶。儘管在你心中,它也許一直都那麼尋常,尋常到拾卻不起。而我,總放不下於悠悠旋律中遠去的記憶……

  你天仙般美麗的倩影,天仙般美麗的笑靨,天仙般美麗的聲音,時常在我的夢中浮現,婉轉成一株細柳,一朵桃花,一曲愛戀與纏綿的輕歌。伴着思念的圓舞曲,輕叩你的心扉,我坦露的心跡不言而喻。

  將綴成珠璉的思念,遞給心愛的你,不帶惆悵。思念是什麼顏色什麼味道的?藍色、白色還是粉紅色?酸楚、甜蜜還是苦澀?是否,我的思念在你的心中,無色也無味?你視而不見?

  江山易改,繁華如夢,怎比得上你那含羞帶笑的臉?我寫了很多,可筆下流淌的文字是如此無力,寫不出我對你思念的千分之一,更寫不出你美麗的萬分之一!在孕育希望的四月天,亦是你所喜歡的月份吧,寫下我的情書,字字由衷,句句真摯。你是我的愛,我的暖,我的希望,你是我的人間四月天!

  我不想在未來說“錯過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過錯”,不想再遺憾中度過。我知道自己顯得很莽撞,是的,這對你來說也許太突然。但是,請試着理解我的心,一顆無時無刻不在思念的心。我想了很多,我猶豫了很久,才鼓足勇氣說出自己的情思。

  我心中的天使,我明白我們山水離阻,我明白很可能你對我沒有一點感覺,一切都是我的一廂情願,可我更明白,很多東西只有失去后才覺後悔。

  所以,我永不後悔對你說出這句話:我真的很喜歡你,以我真誠的心!

  希望我的魯莽沒有給你帶來煩惱和不安。

  軒若茗——————(康)

  201*0419

您正在瀏覽: 雲中歸雁寄予琪
網友評論
雲中歸雁寄予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