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思為雲中曲,念是風中沙

思為雲中曲,念是風中沙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三個星期不算長,但對於思念的人,亦不是一段短暫的時間,留給自己的總是無奈的等待,只能把思念融進憂鬱的吉他,心中只要開始思念,便將它變成音符傳遞出去,被窗外的白雲帶走,也許,她會聽到,於是每天吉他聲便從清晨回蕩到深夜,心中的一份思念被手中的吉他加了倍,被窗外的雲加了倍,被空中的旋律又加了倍,被聽到的人也加了倍,當思念一倍一倍的加了上去,人也就再也不感到時間的短暫,心也就再也不知道等待的無奈。

  心的平靜並不是思念淡了,只是被等待蒙上了一層細沙,只需等待心將細沙融化,變為晶瑩的琉璃,依然熾熱但可以擁入懷中,不再清晰卻因為朦朧而更加魂牽夢繞,心醉神迷。於是思念便好似這細沙,隨風而至,卻再也無法跟隨風兒離去。

您正在瀏覽: 思為雲中曲,念是風中沙
網友評論
思為雲中曲,念是風中沙 暫無評論